> 2013全运会曲棍球 > 2013全运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曲5日:辽宁携江苏进4强 内蒙古3连败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曲小组赛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曲棍球场战至第三轮,A组内蒙古首先是以1-4不敌吉林,由于尴尬三连败垫底而提前出局;B组东道主辽宁则是以3-1翻盘上海,携手以4-0大胜甘肃的江苏晋级四强。

  A组:吉林4-1胜内蒙古、四川3-3平广东

  首场比赛,吉林9号曹艳楠在开局刚过1分钟的时候,接队友妙传率先攻门领先到1-0;仅过3分钟后,吉林队长5号张营通过短角球攻门命中,并且在战至34分钟时梅开二度扩大分差到3-0;虽然内蒙古14号王璐莹扳回一球,但是吉林21号郝伟佳射门以4-1笑到最后。

  次场较量,广东女曲凭借队长18号卓文香短角球、25号李裕晴与队友配合射门以2-0领先开局;随后,四川12号王雅婷在5分钟之内,通过短角球和点球顽强追平到2-2;在广东4号黄婷接队友妙传改写比分到3-2后,四川10号彭杨最终利用短角球机会再度扳平到3-3。

  B组:江苏4-0胜甘肃、上海1-3负辽宁

  第三场比拼,江苏女曲开局凭借巧妙的传接配合,由5号王梦雨攻门以1-0抢占先机;战至22分钟时,江苏8号王玲同样是接队友妙传,直接怒射成功改写到2-0;在江苏25号席夏云主罚点球命中提升到3-0后,甘肃女曲在战至67分钟时门前混战打进乌龙球,随即是以0-4尴尬完败。

  第四场角逐,上海11号徐纯在开局仅过4分钟时,通过与队友配合率先攻门得分;战至8分钟时,辽宁队长7号任烨利用短角球机会扳平到1-1;在21号赵玉雕接队友妙传射门完成反超后,辽宁6号胡畔在战至63分钟时,同样是与队友打出精彩配合锁定到3-1而翻盘上海。

  战罢三轮小组赛,A组排名是四川(一胜两平积5分、净胜球+4)、广东(一胜两平积5分、净胜球+3)、吉林(一胜两平积5分、净胜球+3)、内蒙古(三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10);B组排名是辽宁(三战全胜积9分、净胜球+6)、江苏(两胜一负积6分、净胜球+4)、甘肃(一胜两负积3分、净胜球-6)、上海(三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4)。至此,A组四川和广东、B组辽宁和江苏携手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9月8日,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半决赛对阵形势是四川VS江苏、辽宁VS广东。(任煜寅)

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小组赛积分排名
A组
名次
单位
积分
场次数
进球数
比赛场次
得分
失分
净胜球
1
四川
5
3
1
2
0
9
5
+4
2
广东
5
3
1
2
0
7
4
+3
3
吉林
5
3
1
2
0
7
4
+3
4
内蒙古
0
3
0
0
3
1
11
-10
B组
名次
单位
积分
场次数
进球数
比赛场次
得分
失分
净胜球
1
辽宁
9
3
3
0
0
7
1
+6
2
江苏
6
3
2
0
1
7
3
+4
3
甘肃
3
3
1
0
2
3
9
-6
4
上海
0
3
0
0
3
5
9
-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76296.shtml report 9302 北京时间9月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曲小组赛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曲棍球场战至第三轮,A组内蒙古首先是以1-4不敌吉林,由于尴尬三连败垫底而提前出局;B组东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