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年女足晋级形势复杂 沪辽或再玩默契做掉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在辽宁盘锦进行的全运会女足18岁以下小组赛已经踢罢两轮,在还剩一轮小组赛的情况下,AB两组共8支球队中,有6支球队手握晋级四强的希望,小组赛末轮将在6日打响。末轮里上海和辽足两队相遇,这场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小组的出线权。鉴于U20男足赛场上,上海和辽足便以2-2战平后携手出线,这样的一幕是否会在U18女足赛场上再现也惹人关注。

  根据全运会女足比赛规则,本界全运会U18女足共有AB两个小组。4支球队经过小组3轮比赛,前两名球队直接获得参加四强角逐的机会。而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依次将比较同分球队之间的相互净胜球数、相互进球数、和总进球数。这样一来,A组的辽宁队、上海队以及北京队,B组的河南队 、湖北队和江苏队都还保有晋级四强的希望。

  在A组当中京沪辽三队的积分十分微妙,小组赛首轮,上海与北京2比2战平,辽宁3比0战胜解放军队。而在4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上海队7比1大比分取胜解放军队,辽宁队则与北京队3比3战平。所以上海目前暂时凭借净胜球数优势,以4分领先,辽宁队同积4分暂列次席,北京队积2分暂积第三,解放军队0分垫底。最后一轮,北京队将对阵解放军队,辽宁队将与上海队为争夺小组第一而展开激烈碰撞。

  根据规则分析,上海与辽宁队的比赛如果决出胜负,胜者将直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4强,而失利的一方将要看北京队与解放军队的比赛结果。而对于目前暂列第三的北京队来说,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手里。最后一轮,他们如果战胜解放军队,同时上海与辽宁分出胜负或不出现3比3以及更大的平局比分,那么北京队就将和上海与辽宁的胜者携手晋级四强。由于最后一轮比赛结果直接影响各队晋级形势,相关各队均已提出要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U20男足末轮里便出现疑似默契球,辽宁和上海两队以2-2战平后携手出线,以相互间进球数的优势挤掉了同积5分的四川队。但愿这样的一幕不要在U18女足的末轮里再现。

  全运会U18组女足小组赛积分榜:

U18 A组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上海
2
1
1
0
9
3
6
4
2
辽宁
2
1
1
0
6
3
3
4
3
北京
2
0
2
0
5
5
0
2
4
解放军
2
0
0
2
1
10
-9
0

U18 B组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河南
2
2
0
0
3
0
3
6
2
江苏
2
1
0
1
4
2
2
3
3
湖北
2
1
0
1
2
1
1
3
4
河北
2
0
0
2
0
6
-6
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77399.shtml report 8354 北京时间9月4日,在辽宁盘锦进行的全运会女足18岁以下小组赛已经踢罢两轮,在还剩一轮小组赛的情况下,AB两组共8支球队中,有6支球队手握晋级四强的希望,小组赛末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