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沙滩排球 > 2013全运沙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沙排第六日比赛 中国香港组合三连败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2013年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决赛进入第六天,共进行了男子6场、女子5场小组赛比赛。

  上午9点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在女子5号种子新疆队朱敏敏/马珍妮和17号种子江苏队黄影/徐肖亚之间进行。新疆组合第一局发挥较好,以21:14轻松拿下第一局。但是,第二局开始江苏组合开始找回感觉,比赛也变得紧张激烈。江苏组合在关键球处理上也更加稳定,而新疆队似乎越来越紧张,多次出现失误,关键时刻频频发球出界,丧失良好机会。最后经过3局苦战,江苏队最终以2-1(21:14,17:21,22:24)战胜新疆队,在E组中3战全胜,以小组排名第一出线。在之后10点开始的比赛中,同在E组的山西组合王露/胡安娜2-0(21:9,21:17)战胜香港组合吴天丽/黄婉媚,两胜一负积5分列小组第二名。而香港组合则3站皆负被淘汰。

  11点,本次全运会的1号种子、A组的江苏队薛晨/张希在经历了4天的休息调整之后再次出场,对阵上海队徐韡/孙奕慧。第一局薛晨/张希顺利以21:7取胜。正当大家以为两队实力悬殊,第二局会很快结束时,上海组合突然发力,敢打敢拼,比分一度领先,直到最后薛晨/张希才以21:19有惊无险地再获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以小组排名第一出线。同组解放军组合王菲/田佳列小组第二名,也提前确定出线。

  晚上7点东道主23号种子辽宁刘京/林美彤组合同11号种子解放军组合蒋莉/刘畅的比赛准时开始。第一局比赛辽宁组合继续了9月2日比赛的神勇状态,一直保持比分领先,6:3,7:4,9:5,11:6,辽宁逐渐扩大比分差距,以14: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并曾以17:9使领先优势一度达到8分。之后,解放军组合奋力追赶,连续得分,比分来到14:18。这时,辽宁队请求暂停,之后刘京连续两个进攻得分,辽宁组合以20:15拿到第一局局点。随着蒋莉处理球出界,辽宁队21:16获得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解放军开始反击,开局便以3:0领先,辽宁组合则奋力追赶,比分紧咬。但解放军11:10技术暂停后还是一直领先比分,以21:16扳回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三局比赛辽宁组合虽也奋力拼搏,但毕竟实力存在差距,很快以9:15再失一局,解放军组合获整场比赛胜利。同为B组的山东队岳园/马园园以2-0(21:8,21:14)轻取海南林美媚/司徒静娴后,获得小组第一,解放军队蒋莉/刘畅则以小组第二成为提前出线的队伍。

  今天结束的D组中,浙江队王凡/丁晶晶与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分列前2名。

  今天的男子比赛都是关键的小组比赛。下午4点开始的是男子E组解放军周顺/刘伟对海南张昌忠/陈文的比赛。海南组合比赛开局不错,曾以9:6领先3分,并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再次回到比赛后,海南组合继续敢打敢拼,并一直保持领先比分。但解放军老将组合毕竟实力不俗,稳扎稳打,奋力追赶,最后海南队接发球出现问题,解放军以26:24艰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解放军刘伟发球失误、进攻打到标志杆,海南2:0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解放军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互有领先,直到周顺连续两个拦网得分,将比分带到18:15时海南组合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海南队连续得分,将比分扳平,18:18。这时,解放军组合请求暂停,短暂调整之后便没有给海南队机会,以21:19赢得第二局胜利。同组福建组合林武钦/陆则全2-0(21:18,21:12)战胜内蒙古林韶飞/唐殿君。周顺/刘伟和张昌忠/陈文分列小组前两名,成为E组提前出线的两支队伍。

  男子D组比赛结果为:福建队陈诚/李健2-0(21:17,21:14)胜新疆哈利克江/娃夏,解放军韩胜威/赵昀龙2-0(21:9,21:16)胜湖北李强/孙旭。陈诚/李健和韩胜威/赵昀龙分列小组前2名确定出线。

  形势最为混乱的男子B组比赛中,上海组合高鹏/徐林胤2-0(21:8,21:18)胜湖北组合姚伟杰/赵茁。之后山东队李磊/孙元坤2-0(21:17,21:15)战胜香港组合李佳鲁/徐锦龙。B组比赛结束后,该组三支队伍各2胜1负积5分,经过Z值计算,高鹏/徐林胤和湖北姚伟杰/赵茁排名前2出线,香港李佳鲁/徐锦龙则3站皆负被淘汰,小组未能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东道主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所在的A组中,辽宁队与江苏队殷瑞/姜芝锋分别列小组前2名,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明天将进行男女C组和F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此后,根据规程,各小组第三名的队将根据小组赛成绩进行排名,成绩最好的2个第三名的队还可以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其余4个小组第三名的队将进行幸运附加赛,获胜的队将成为进入第二阶段前16名的最后2个队。因此,明天晚上在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将进行幸运附加赛,决定各个小组第三名队伍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78789.shtml report 2199 2013年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决赛进入第六天,共进行了男子6场、女子5场小组赛比赛。上午9点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在女子5号种子新疆队朱敏敏/马珍妮和17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