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主帅:中国队像沉睡巨人 不会让其轻易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徐江

  (搜狐体育 吕忠怿 徐江 9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中国男足与新加坡男足先后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两队将在这里展开热身赛的较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新加坡队的德国籍主帅斯坦杰表现非常谦逊,他表示虽然自己的球队与中国队不处在同一个级别,但也不会让中国队轻易取得胜利。

  在介绍目前球队准备情况的时候,斯坦杰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到中国,我们也觉得和中国队的比赛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中国队与我们相比是更高一个级别的对手。中国队现在在国际足联的排名第95位,而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很多工作才能把排名提升到这个水平,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已经来到天津,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我的意思是我们不想输掉这场比赛。我再次感谢能有这个机会和中国队比赛,虽然新加坡队现在国家排名并不高,但是请大家注意,明天的比赛中国队并不是能轻易取得胜利的。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作为主教练,赛前不宜说的太多,赛后我会和大家做更多的交流。”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队长白哈克,他在发言时说:“我的观点和教练一样,首先我要感谢中国足协对我们的接待,给我们和中国队比赛的机会,虽然现在我们排名不高,但我们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现在我们在东南亚已经赢得了一些比赛,现在我们要挑战更多的亚洲球队,除了和中国队比赛之外,我们还将和阿曼队交手,希望明天能给中国队制造一些麻烦。”

  有记者问斯坦杰,是否关注过中国队此前在东亚杯上的表现,以及1-5输给泰国队的比赛,这之间有什么反差?斯坦杰说:“作为主教练,我很难对中国队进行评价,但我想说的是,从中国和泰国的比赛,到他们在东亚杯上和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比赛,我认为现在中国队打的是一种很先进的压迫式打法,我们新加坡队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之前中国队在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我也有所关注,我认为中国队现在的进步是很明显的,中国作为一个大国,我认为他们就像沉睡的巨人,中国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还想说我们的队长,明天将是他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这是一个很难的成就,也是一个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80348.shtml report 3173 [相关]郑龙:重返国足很开心..|国足新名单郜林落选..-->(搜狐体育吕忠怿徐江9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中国男足与新加坡男足先后在天津奥体中心体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