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手球 > 2013全运手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手5日综述:苏皖3连胜领跑 辽粤3连败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子手球小组赛在鞍山市奥体中心速滑馆战至第三轮,B组安徽以31-17击败解放军喜获三连胜,山东以32-29闯关送广东三连败;A组江苏同样是35-18轻取东道主辽宁保持连胜,而上海则是以24-21拿下北京改写到两胜一负。

  A组:北京21-24负上海、辽宁18-35负江苏

  第一场,北京女手在上半场防守漏洞较大而出师不利,暂时是以9-12落后,不过下半场只是以12-12战平,因此总比分是以21-24送上海第二场胜利。技术统计,独中8球的8号吴茵是上海女手的制胜功臣,18号沙正文则是贡献4球;反观北京2号李雪和5号闫美珠同是攻进5球。

  第二场,东道主辽宁女手从上半场就完全陷入被动,比分差距甚至被拉开到11-21;下半场,江苏女手同样是打出个14-7,由此巩固比分到35-18赢得三连胜。技术统计,江苏23号王书慧攻进10球全场最高,11号于源源打进6球;而辽宁8号杨娇和18号杜颖卓分别进账6球和4球。

  B组:广东29-32负山东、安徽31-17胜解放军

  第三场,广东女手同样是在上半场较为被动,始终被对手所压制以10-16落后6球;虽然广东女手在下半场以19-16追回3球,但是未能反超而以比分29-32不敌山东尴尬三连败。技术统计,山东5号赵江川攻进9球冠全场,广东5号刘金兰和8号李琳各进8球和6球未能救主。

  第四场,双方球队在上半场陷入比分拉锯战,安徽女手只是以12-11略占上风;易地而战,安徽女手则是在下半场打出个19-6,由此扩大分差到31-17击败解放军喜获三连胜。技术统计,安徽14号刘晓妹独中6球,而队友4号宫艳、6号沈萍和19号陈倩同样是攻进5球。(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82496.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9月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子手球小组赛在鞍山市奥体中心速滑馆战至第三轮,B组安徽以31-17击败解放军喜获三连胜,山东以32-29闯关送广东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