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锦赛名单:中国小将出战 内村科莫娃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 近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公布了2013年第44届体操世锦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以年轻选手为主,参赛的10名选手里有过大赛经验的只有姚金男和张宏涛。

  中国男队派出的选手分别是:张宏涛、周施雄、林超攀、刘洋、尤浩、张仲博。其中老将张宏涛作为2009年世锦赛的鞍马冠军,本届世锦赛上将再战鞍马,他也是中国男子体操队五名选手中唯一有过大赛经验的选手。此外,刘洋将参加吊环比赛,张仲博参加跳马,尤浩出战双杠,而周施雄、林超攀两人选手携手征战个人全能。

  女队方面由姚金男、商春松、曾思琪和黄慧丹四位小将组成。伦敦奥运会姚金男出战高低杠比赛获得第四,2011年世锦赛她则获得了平衡木银牌和个人全能的铜牌,本届世锦赛姚金男将携手商春松出战个人全能,黄慧丹征战高低杠,曾思琪则将出战平衡木的比赛。

  此外其他国家名单,男子方面,日本由全能王内村航平领衔,他将携手加藤凌平出战全能,田中和仁出战单双杠,山室光史征战吊环,白井三健参加自由体操和跳马。德国额由名将汉布钦领衔。

  女子方面,道格拉斯和韦伯都没有出现在美国队的名单中,美国将出战的分别是比勒斯、德怀尔、马罗尼和罗斯。而俄罗斯阵容豪华,由科莫娃领衔,穆斯塔芬娜、纳比耶娃和帕瑟卡将出战。此外37岁的丘索维金娜将出战高低杠、跳马和平衡木的比赛,她也将重新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出战世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84555.shtml report 2039 北京时间9月5日近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公布了2013年第44届体操世锦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以年轻选手为主,参赛的10名选手里有过大赛经验的只有姚金男和张宏涛。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