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年女篮:江苏四人上双复仇广东 决赛会师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9月5日,全运会U18女篮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江苏女篮75-70战胜广东女篮,报了小组赛1分憾负的同时杀入决赛。

  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姜佳音20分7篮板3抢断,龚丽拿到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李清云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孙丽16分6个篮板;广东队的黄思静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7个篮板5次抢断,王禛14分,迪拉娜迪里夏提14分,杨力维受伤病影响仅得到8分8次助攻。

  江苏女篮在小组赛曾经碰到过广东女篮,不过最后的结果却是以1分遭遇对手逆转,1/4决赛江苏女篮淘汰了解放军女篮。广东女篮在1/4决赛中经历了惊魂一幕,不过实力上的明显优势还是让她们顺利的淘汰了浙江队晋级。

  首节比赛,广东女篮的状态不佳,而江苏女篮则是继续着昨天与解放军女篮的状态,很快的便取得了领先并且27-16领先11分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双方在防守端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两队都无法轻松的得分,单节比赛江苏女篮再赢1分,以44-32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第三节开始后,广东女篮终于找到感觉,快攻频频得手,而江苏女篮在进攻端早已没有了第一节的感觉,投篮屡屡偏出,广东女篮趁机打出一波21-10的比分,带着53-54仅落后1分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双方开局阶段就多次交替领先,以6-6开局后,江苏女篮60-59仍领先1分。随后江苏女篮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比分迅速被拉开到67-59,两队在僵持一段后,江苏女篮将分差再次扩大至两位数,73-63,不过随即广东队以一波7-0的攻击波还以颜色,70-73。不过江苏女篮没有重演小组赛的一幕,最后一球得手后,75-70复仇得手的同时杀入决赛,而决赛的对手则是山东队。(乐乐)

  广东女篮首发阵容:5-杨力维、8-张玮嘉、10-王禛、11-黄思静、15-迪拉娜迪里夏提

  江苏女篮首发阵容:7-张曼曼、9-姜佳音、11-李清云、12-龚莉、13-孙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88647.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9月5日,全运会U18女篮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江苏女篮75-70战胜广东女篮,报了小组赛1分憾负的同时杀入决赛。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姜佳音20分7篮板3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