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在皇马失去踢球乐趣 不恨穆帅跟他学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9月5日18:00,卡卡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举行了重回米兰之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卡卡回顾了自己在皇马的四年,感慨重回米兰,终于可以找回踢球的乐趣。展望未来,卡卡认为自己可以与巴洛特利共存,希望可以为米兰赢得更多的胜利。

  发布会伊始,卡卡显得十分激动:“回到米兰,首先我要感谢每个人对我的欢迎。回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这些日子,我和妻子的感觉一直很棒,这种感觉就和我十年前刚刚加盟米兰时一样,我感觉自己从未离开过米兰。”

  十年前的米兰,阵中坐拥四大十号,而如今的米兰,巴洛特利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谈到米兰的变化,卡卡表示:“米兰是一支一直在追求胜利的球队,尽管这几年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但米兰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是各个国家队的国脚,我相信米兰可以做得很好,这也是我回到这里的一个基本前提。重回米兰,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米兰可以帮我重新找回踢球的快乐,我也可以帮助米兰赢得更多的胜利。”

  新赛季米兰将主打4312阵型,卡卡是否会成为首发前腰?卡卡低调的表示:“加盟皇马之后,我受到伤病的影响,之后因为其他原因,这四年我很少能够获得连续的出场机会。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希望能够在米兰连续出场,至于位置,在谈这个问题之前我需要先和主教练沟通。我可以踢前腰,也可以踢第二前锋,具体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和需要。”

  在皇马的四个赛季,可以说是卡卡职业生涯最为灰暗的一段经历。回忆这四年,卡卡表示:“这些年我在皇马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能够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我感到十分荣幸。但是在皇马的这段时间,我几乎失去了踢球的乐趣。安切洛蒂来到皇马之后,这段时间我们谈了很多,皇马帮我想了很多办法,最终决定让我回到米兰。这对我和皇马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

  谈到皇马,很难避开穆里尼奥这个话题,舍甫琴科和卡卡都是在穆里尼奥麾下被废,但卡卡并不怨恨穆里尼奥:“我和舍甫琴科经常联系,不久前在迈阿密我们还见过面。(我现在的处境)其实并不是穆里尼奥的错,与他合作的这些年,我一直在试图赢得他的信任。穆里尼奥经常会给我一些有用的建议,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卡卡的回归引发了米兰的一哥之争,近来有消息称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要求给巴神涨薪,以保证巴洛特利在米兰的核心地位。卡卡不想因为自己的到来引起米兰更衣室的内讧:“巴洛特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配合得很好,和马特里也是一样。还有罗比尼奥、艾尔沙拉维,他们都是很出色的前锋。”

  卡卡为了回米兰踢球,在年薪上作出了很大牺牲,谈起回归米兰的过程,卡卡感慨万千:“在我公开抱怨自己在皇马的状况后,回到家里我和妻子谈了现在的处境,后来有去找了父亲,父亲告诉我,重回米兰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给加利亚尼打了两个电话,但都没有人接。后来加利亚尼打来电话吵醒了我,我告诉他我接受米兰开出的条件,我愿意回米兰踢球。”

  卡卡回米兰,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争取参加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卡卡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斯科拉里:“我和国家队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但在我决定回米兰踢球之前,我并没有和教练和队友联系过。我上一次和他们联系,还是与意大利、俄罗斯的友谊赛。”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6034988.shtml report 2100 北京时间9月5日18:00,卡卡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举行了重回米兰之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卡卡回顾了自己在皇马的四年,感慨重回米兰,终于可以找回踢球的乐趣。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