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贾克斯训练之余 “足球梦”少年为家人挑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阿贾克斯作为全球顶尖的足球俱乐部享誉世界,可以说是是阿姆斯特丹城市标志之一,然而这里除了有阿贾克斯这样优秀的职业球队,其独特的自然风光也是值得世人称道的。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阿姆斯特丹风景秀丽,是荷兰最值得游览的旅游胜地,“足球梦”项目的小球员来到阿姆斯特丹,除了在最专业的阿贾克斯接受足球训练,自然也少不了要在最美丽的“北方威尼斯”游览一番。

  “足球梦”项目与阿贾克斯俱乐部共同挑选了17名小球员来到阿姆斯特丹,在阿贾克斯接受专业训练,他们是阿贾克斯市场总监埃德温范德萨、著名球星罗纳德德波尔和阿隆温特亲自前往中国挑选出来的优秀足球少年。

  在阿贾克斯的日子里,他们接受最专业的足球训练,与球星教练面对面交流经验,分享踢球趣事,这也是小球员来到阿贾克斯之前一直梦寐以求的。如今来到阿贾克斯,面对更加严格的把关,最终只有2名小球员可以继续留在阿贾克斯接受训练,他们也将继续为自己的足球梦想努力。

  经过几天的辛苦训练,“足球梦”项目主办方(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决定让小球员们好好放松一下,浏览阿姆斯特丹著名的桑斯安斯风车村。在“足球梦”项目的带领下,小球员们参观了桑斯安斯风车村的木鞋制作工厂,并亲自动手绘制木鞋。一双双漂亮精巧的木鞋深深吸引住了小球员的目光,各式各样精致的工艺品也让小球员们爱不释手,小球员们表示一定要在这里买些礼物回家送给亲朋好友。

  在阿贾克斯训练的日子里,有汗水也有欢乐,小球员在“足球梦”项目收获的不光只有足球技能上的进步,更多的是成长。加油,“足球梦;加油,足球少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6292160.shtml report 3579 阿贾克斯作为全球顶尖的足球俱乐部享誉世界,可以说是是阿姆斯特丹城市标志之一,然而这里除了有阿贾克斯这样优秀的职业球队,其独特的自然风光也是值得世人称道的。有北方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