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默契平上海携手晋级 队长称没执行教练部署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只需1分就可以确保进入四强的辽宁队,5日2:2战平了上海队,与对手携手晋级。在铁西体育场外场,四川队虽然3:1战胜了重庆队,积分与辽沪两队持平,但因为在3支同分球队之间的比赛中进球数少,未能晋级。继U18男足夺冠之后,辽宁U20男足也在向着决赛挺进。

  从精彩对攻到保守防御

  辽宁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一度踢得十分精彩。开场仅1分钟,占据主场之利的辽宁队就打中了一次门柱。此后,他们围着对方球门大打出手,终于在第18分钟,由崔明安先拔头筹。逐渐适应场上节奏后,上海队开始发起反击,场上局面也逐渐变成五五开。第21分钟,张卫将比分扳平。15分钟后,李圣龙又完成反超。第46分钟,赵学斌再将比分扳平。

  精彩对攻让球迷连呼过瘾,截至2:2之前,双方共创造了八九个必进的机会,除了打入4球外,辽宁队还两次击中门柱,上海队也有一次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只是,精彩戛然而止,双方都变得保守起来,球员们都集中在中圈附近,不敢贸然发起攻击。整个下半场,上海队的射门次数为零,辽宁队一共只有3次射门,除了进球那次之外,另外两次都毫无威胁。双方攻入30米区域的次数也都少之又少。最终,辽沪两队携手晋级。

  辽宁队没执行教练部署

  “下半场我要求队员们积极地去拼抢,队员们因为我们是小组第一、同时又在主场,有所负担,在后面的比赛中侧重于防守,因此没有打出漂亮的比赛。对于辽宁的这些球迷们,感觉很不好意思。”赛后,辽宁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郑钟洙如此表示。但他同时也解释说,即使打出了漂亮的比赛,即使过程很漂亮,要是结果不好的话,也会让人很不舒服。

  辽宁队队长金洋洋评价说:“开头挺好的,但我们又放松了下来,让对方进了两个。中场的时候,教练让我们全力进攻,但我们觉得,因为在主场,2:2就能出线,也是怕攻上去了,后面再失球了,所以就没有执行教练的部署,我们就在场上控制自己的节奏。 ”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5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5998646.shtml report 2162 只需1分就可以确保进入四强的辽宁队,5日2:2战平了上海队,与对手携手晋级。在铁西体育场外场,四川队虽然3:1战胜了重庆队,积分与辽沪两队持平,但因为在3支同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