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足输球进四强 主帅:有所保留非真实水平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提前一轮双双出线,辽宁女足对阵江苏女足的比赛,堪称是女足决赛的一次预演,结果夺冠大热辽宁队在比赛中几乎没有“还手之力”,0:2负于对手。辽宁女足是否是在放烟幕弹?赛后,辽宁女足主教练盖增君赛后表情平静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不是真实水平

  《晨报》:您怎么看待今天这场失利。

  盖增君:队员们比赛很认真,这场比赛输了也正常,平了也正常,对大局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晨报》:这是辽宁女足的真实水平吗?是不是有所保留?

  盖增君:能看到有所保留就对了,这不是真实水平。我们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几个老队员没有上,主要是为了下一场。辽宁女足平均年龄28岁,都不是小孩了,不可能像江苏队那样踢大拼抢、大体能的比赛了。需要让这些老队员好好休息。

  《晨报》:韩端这场比赛也没有上场。

  盖增君:韩端几场都是替补,也是从她的体能方面考虑,为后面半决赛做准备。一天吃8个海参也跑不出来

  《晨报》: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我们打得怎么样?

  盖增君:第一场对北京队上半场打得好,进球不是偶然,如果机会把握好,上半场2:0都有可能。但下半场打得不是很好。和广东的比赛,上半场打得不好,下半场稍好一些。队员可能是有点轻敌思想,比赛中运动员不是完全能把握好自己的心态,特别是女孩,尤其是老女孩。在中国女足领域,平均年龄最大的就是我们队。如果18岁你可以说她的精神状态不对,但对28岁的女孩,你想说她,先得想3分钟。我做了30年教练,教了29年男足,唯独没带过女足。你说狠了,眼泪就下来了,不是那么简单的。

  《晨报》:能评价一下队中的年轻队员吗?

  盖增君:年轻球员王焱、薛娇都可以用。我们队伍中,除了韩端,速度快的没有。没有办法,就这些人,你给她赢球奖几百万,一天吃8个海参,她也跑不出来。现在就开始练点球

  《晨报》:评价一下半决赛对手?

  盖增君:小组第二身份,很可能遇到上海。队员和我想法一样,碰到谁都行,无法判断谁强谁弱。

  《晨报》:我们夺冠的概率有多大?

  盖增君:我们有夺冠的希望,有实力夺得冠军,去年我们拿了超霸杯冠军、联赛冠军,但是我们队伍毕竟年龄偏大,速度偏慢。 21岁小女孩和31岁能一样吗?

  《晨报》:比赛也许会很艰苦。

  盖增君:我们现在就开始练点球了,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像今天我们让几名主力休息,但我们还是打得不错的,尤其是下半场打得挺好的。我们的队员没有压力,我也没有压力,当年带男足,四五万人在场外喊我,我都没反应,如果我都承受不了,那队员就不用说了。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张洪骏

  新闻回放

  辽宁女足输球仍进半决赛

  昨日,全运会女足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雪藏多名主力的辽宁队0:2输给江苏队,不过仍旧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她们将与上海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本场比赛,辽宁女足一出场,人们就发现上场比赛首发的毕妍、刘华娜、张文玲、李雯等球员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江苏女足则以全部主力阵容出场。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刚刚进行了46秒钟,辽宁队的球门便告失守,江苏队杨丽在禁区混战中破门。迅速的失球并没有让辽宁女足兴奋起来,配合少,失误多,辽宁女足在场上如同梦游,直到20分钟才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江苏队则依靠快速的反击、准确的配合不断制造威胁。第36分钟,江苏女足姑娘王丽思在禁区获得机会,小角度射门打在门柱上弹进球门。

  下半场,辽宁队主教练盖增君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场上局面有所改观,但进攻乏力的问题仍然困扰着辽宁女足,沉闷的比赛在0:2的比分中结束。

  在另外一个小组,上海队1:0战胜天津队,3战3胜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天津队积4分排名第二。半决赛将在9月8日进行,辽宁对阵上海,江苏对阵天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张洪骏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5998719.shtml report 1923 提前一轮双双出线,辽宁女足对阵江苏女足的比赛,堪称是女足决赛的一次预演,结果夺冠大热辽宁队在比赛中几乎没有“还手之力”,0:2负于对手。辽宁女足是否是在放烟幕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