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天津过招新加坡 傅博:将参加国足主帅竞聘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晚间,中国队将在天津迎战新加坡队,这也是全运会期间的两场热身之一。相比于比赛本身,傅博继续代理及未来中国队主帅问题更受关注。对此,傅博表示,将来如果有机会,大家在一起竞聘,他也会参加竞争。

  中国队近期的唯一大赛任务就是亚预赛,这次之所以选择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作为热身对手,也是想通过他们适应一下印尼队的风格。毕竟,东南亚球队总体上都比较相似。“重点还是要大家更加熟悉我们的一些打法,巩固我们的战术打法。 ”傅博介绍说,目前中国队整体情况不错,没有伤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全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

  就在前几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由傅博继续担任代理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亚预赛。在被问到是否会因此而在心态上产生变化时,傅博表示:“其实都是一样的,工作内容都一样。听上去是正式宣布,但我觉得,其实只是对我个人负责任的态度。足协、包括总局,都没有下达任何任务指标,对我来说,可以更好地开展工作。我们代表国家的球队,我们的任务很明确,每场球都要争胜。现在准备亚预赛,我们的任务就是小组出线,争取进入亚洲杯决赛。随着工作的紧张,和东亚杯有点不一样,这是很明显的,我们会逐渐调整过来。 ”

  代理主教练意味着什么?是否有转正的机会?“比赛的任务这么艰巨,我没有时间去想转正不转正,首先是要把工作做好。 ”这其实是傅博无法回答的问题,但他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大家在一起竞聘,我会参与竞争。作为中国教练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我也说过,比我还要好的教练在中国还有很多,我只是运气好一点,能坐在这儿。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观察

  国足有义务延续新气象

  6·15给中国足球带来的打击是巨大的,但也正因为触了底,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国足在东亚杯上完成了反弹。只不过,反弹必须一直持续下去,虽然今晚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只是热身性质,球迷们却要求国足必须延续新气象。

  国足在退步,有些球队却在进步。6·15一战中,泰国队踢得十分流畅,就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如此,面对国际足联排名第155位的新加坡队,如果国足不能交出一份完胜的答卷,球迷们仍然会严重不满。国足再差,也没有理由差到对阵新加坡队都没有太多办法的程度。

  更重要的是,东亚杯上国足的勇猛表现并不足以从根本上改变球迷的看法。对于傅博来说,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东亚杯后,关于由他继续执掌国足的呼声十分高涨,现在,他也需要通过两场与东南亚球队之间的热身,来进一步证明自己。

  本次集训,新人与回归球员也都将引起特别的关注。郑龙、金敬道等年轻球员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球迷们非常希望他们在国足也能继续出彩。此外,重新归队的冯潇霆、赵旭日,同样是焦点人物。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队员

  郑智继续守中路

  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傅博起用郑智出任中后卫。中国队抵达天津后,在训练中也是这样安排的。不出意外的话,在傅博麾下,这很有可能是他的“主项”。

  “其实郑智以前就打过中后卫,在东亚杯就有过设想,我觉得他的能力、大局观、个人技术能力和心理承受力都非常好。东亚杯他在队伍中起到了模范的作用,作为队长,整个后防线的稳定性都是有目共睹的。接下来,在稳定的基础上,会逐渐更完善。虽然他在联赛中不打中后卫,但后腰的位置和中后卫差不多。 ”傅博如此表示。郑智则表态说,作为队员,就是要服从教练的安排,服从球队的大局。“我个人的位置不重要,作为我来讲,就是听教练安排,听球队的安排。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5998960.shtml report 1725 今天晚间,中国队将在天津迎战新加坡队,这也是全运会期间的两场热身之一。相比于比赛本身,傅博继续代理及未来中国队主帅问题更受关注。对此,傅博表示,将来如果有机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