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7成网友评贝尔身价虚高如房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手机搜狐

  欧洲足坛新一轮的军备竞赛终于暂告段落,各家豪门似乎都有所收获。刚忙完报道的文婧在长出一口气的同时,也没忘开个售票处,让大家通过票选点评下各家转会的优劣。

 

  虽然经济危机还未褪去,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仍然是屡见不鲜,有些是物有所值,而有些就名不副实了。哪笔转会是你心目中最不值的呢?

 

  今夏转会的标王贝尔获得了超过7成的票数。也难怪,在贝尔加盟皇马前,他没有获得任何一个有说服力的冠军。就凭着脚下筋斗云,身上虎皮裙就能卖到9100万(媒体曝,官方未宣布),实在令人咋舌。这让文婧不由得想到了居高不下的房价,水分很大,泡沫很多。估计弗洛伦蒂诺跟中国房奴一样,都知道是虚高,但还是必须要挨着一刀。

  在子琪妹子制作的贝尔加盟皇马专题中,也特意给出了投票,其中一项是你认为贝尔能否超过C罗。

 

  接近8成的用户都认为贝尔与C罗差距太大,根本不是一个层面的。话说,明明知道贝尔注定是笔坏账,为何老佛爷还甘愿引颈受戮?也许“不求最好,但求最贵”才是老佛爷的座右铭;也许贝尔的到来就是为C罗的离队留的后手;也许老佛爷只是想借着高身价来达到连任的目的……虽然这些都是猜测,但文婧相信,正确答案一定会随着贝尔在皇马的表现而逐渐浮出水面,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享受9100这个数字带来了脆弱震撼,然后搬个板凳等着看戏吧。

 

  要看什么戏?当然不是皇马的内斗戏了,而是欧洲足坛新赛季的联赛。经过这一番转会大潮的洗礼,各国联赛实力都会有变化。哪一家得到了提升?

 

  虽然英超头牌被牵走了,但是今夏伦敦三雄的不懈努力还是让英超的实力有增无减。温格手中的钱终于花出去了,在用4250万镑签下厄齐尔之后,甚至可以将余下的2750万镑借给曼联买个费莱尼。热刺保持了一贯作风,先是狂烧了一亿英镑,然后卖出个贝尔填补亏空,不过战绩是否跟账面一样飘红就不得而知了。鸟叔归来,阿布也没吝啬,几个不大不小的手笔,让切尔西恢复了前些年称霸英超时的风范。在曼城几乎将二流球星的精华都收编殆尽之后,文婧很庆幸地看到,英超的脑袋依旧很秃,门牙依旧很龅。

 

  有人当了冤大头,也肯定有人捡便宜。谁在这个夏天躲在角落偷笑?

 

  近几个赛季,似乎每次的转会盘点,米兰都是超值引援的赢家。在众人惊呼加秃的谈判能力之外,更多的是对米兰经济衰落的感慨。卡卡的免费回归给了米兰这个夏天乞丐一样的转会作为画上了一个惊艳的句号。但是这不能掩盖阵容中的诸多问题,看看同城的蓝黑,即将被渗入新的血液。老贝也许考虑再次把钱都花在男人身上,而不是为了挤公共汽车。

 

  一到转会期,大家都会对自己主队的运作有所期待,特别是那些可行性较高的转会。但是,一旦这些转会告吹,球迷的心里总是不免遗憾。这个夏天你的一声叹息留给了谁呢?

 

  皇马队长得到了最多人的支持。不过最新的消息称,卡西将可能在冬窗加盟米兰……怎么?又是米兰?卡西肯定是愿意留队的,但是出去走走不失为一个暂缓目前窘境的方法。也许,不用等到冬窗卡西也能再次夺回主力位置。现在的问题是,他缺少一个机会……否则,只能一直洒水。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9月5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01960.shtml report 5470 欧洲足坛新一轮的军备竞赛终于暂告段落,各家豪门似乎都有所收获。刚忙完报道的文婧在长出一口气的同时,也没忘开个售票处,让大家通过票选点评下各家转会的优劣。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