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十大或将离队球星 孔卡埃杜上榜两国脚吃香

1/10

2013年09月06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人挪活,树挪死。在2013中超联赛所剩不多的情况下,球员的转会即将进入到暗流涌动阶段。随着赛季步入尾声,很多球员也即将离开老东家,去另一片天空下翱翔,以下是搜狐体育为你整理的十大或将离队的中超球星。

  孔卡:离队指数10

  孔卡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孔卡亲口承认缘尽恒大,消息一出,迅速占据着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孔卡对于恒大的作用,不需要赘述。没有孔卡在中场的盘带和传球,穆里奇的速度、埃尔克森的冲击力是发挥不出来的。他在恒大的地位,就好比巴萨的哈维,梅西再强,没有哈维在身后输送炮弹,也发挥不出威力。不过,虽然孔卡在恒大阵中不可或缺,在天河体育场享受着万人的膜拜,但各方面的消息显示,阿根廷人在中国将近3年的生活都没有真正感到“称心如意”。这可能是孔卡想要离开的一大原因。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