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明夏清洗阿尔维斯 两好友离队梅西会怒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体育报》截屏

  2013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几天前刚刚正式关闭。但如今的巴萨高层,已经为下赛季开始未雨绸缪了。巴萨在为巴尔德斯寻找接班人,古兹曼、库尔图瓦和特施特根都是红蓝军团潜在的引援对象。而在人员离队方面,巴萨也打算清洗目前的绝对主力阿尔维斯!据《世界体育报》援引ESPN的报道称,巴萨不打算与阿尔维斯续约,而是打算在明夏把他卖掉。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6月30日。巴萨并不打算与阿尔维斯续约,而是打算在明年夏天将他抛售。明夏阿尔维斯将代表巴西参加世界杯,一旦他表现上佳的话,巴萨也能把他卖出个相对理想的价钱。

  巴萨之所以想要清洗阿尔维斯,既与其三十而立的年龄有关,也与其近年来状态下滑有关。在11/12赛季中,阿尔维斯的状态就出现了大幅度滑坡。在该赛季末期,蒙托亚一度抢走了主力位置,瓜迪奥拉曾建议巴萨清洗阿尔维斯。不过随着瓜迪奥拉的离队,巴萨最终留下了阿尔维斯。

  在上赛季中,阿尔维斯伤病增多,同时场外负面消息也越来越多。自从离婚之后,阿尔维斯的私生活也开始变得混乱,这又给他的状态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今年夏天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追过阿尔维斯,但当时巴萨要靠阿尔维斯游说内马尔,红蓝军团只能暂时留下他。

  现在,巴萨高层已经下定了决心,红蓝军团要在明夏完成右后卫位置的更新换代。在卖掉阿尔维斯之后,巴萨将着力扶正蒙托亚。本赛季迄今为止,蒙托亚还没为巴萨踢过正式比赛。蒙托亚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30日到期,他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蒙托亚担心自己在巴萨得不到出场机会,不过如果巴萨向他保证清洗阿尔维斯的话,蒙托亚离队的可能性就会变得微乎其微。除了蒙托亚之外,巴萨还有后防线上的全能战士阿德里亚诺,尽管巴西人伤病实在多了点。

  考虑到阿尔维斯的年龄、状态和合同,巴萨明夏清洗他是完全正确的选择。但考虑到梅西的感受,罗塞尔也需要三思而后行。在巴萨队内,阿尔维斯是梅西关系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的另一个铁杆队友平托,已经基本确定会在明夏告别巴萨。平托的合同将在明年六月底到期,考虑到他的年龄,巴萨不大可能与他完成续约。梅西一瞬间连续失去两名挚友,阿根廷人肯定会不开心,这也许会成为巴萨更衣室的不稳定因素。(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10599.shtml report 1546  《世界体育报》截屏2013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几天前刚刚正式关闭。但如今的巴萨高层,已经为下赛季开始未雨绸缪了。巴萨在为巴尔德斯寻找接班人,古兹曼、库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