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前瞻:李娜战小威一环左右胜负 阿扎优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6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2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死磕赛会头号种子小威,这场比赛,李娜在保持较高专注度的同时如果能用出色的移动拖垮小威,让对手急躁从而出现较多失误,则有望取胜,李娜如果取胜将创造个人在美网最佳战绩;阿扎伦卡将与意大利猛女佩内塔相遇,综合考虑2号种子更占上风。

  斯皮尔斯/冈萨雷兹-哈拉瓦洛娃/米尔尼 阿瑟阿什球场7日0:30开始

  来自美国的斯皮尔斯和墨西哥的冈萨雷兹搭档,他们在本届美网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捷克的哈拉瓦洛娃和白俄罗斯米尔尼,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从晋级过程来看,哈拉瓦洛娃/米尔尼更显轻松,两人配合的默契程度也好于对手,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胜出。

  佩内塔(意大利)-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阿瑟阿什球场7日不早于1:45

  2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本届美网遭遇过两次强有力阻击,能够在困难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说明阿扎伦卡目前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已经达到一定高度。女单半决赛,阿扎伦卡的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猛女佩内塔,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彼此各赢1次打成平手,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唯一的一次硬地交锋是以佩内塔三盘取胜告终,佩内塔的特点是正拍实力雄厚,击球速度快,她擅长在硬地球场打球,尽管如此,阿扎伦卡的防御能力更加出色,这场比赛,2号种子如果能守住底线,还是很有希望击败佩内塔,从而闯进决赛。

  小威廉姆斯(美国)-李娜(中国)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3:45

  31岁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本届美网状态火爆,从首轮开始就开启了送蛋模式,直到1/4决赛面对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头号种子仍然毫不客气,仅用时52分钟就送出双蛋,其火热状态不言而喻。中国金花李娜也毫不示弱,一姐1/8决赛送蛋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1/4决赛三盘击败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晋级四强已经刷新了个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这无疑会给她增添信心,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从过往的交手状况看,小威廉姆斯在总纪录上以8-1遥遥领先,并取得了对阵李娜的7连胜。再加上两人此前的7次交手大多发生在硬地球场,似乎美国人的优势非常明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人每次交手比分都相当胶着,因此关键分的掌控将很有可能直接决定比赛最终的结果。双方不久前刚刚在辛辛那提交手,李娜在两盘都率先拿到发球胜盘局的情况下,被小威实现逆转,最终5-7/5-7憾负,相信本场比赛双方必定将展开激烈的争夺。

  从技战术的角度分析,双方都有犀利的正拍,当火力全开时,能让每一个对手都难以逼近。在上个月辛辛那提交手时,李娜用正手进攻四次打破小威的发球局并两度手握发球胜盘局。但最终塞雷娜用自己的决心和力量扳回劣势。对阵小威,李娜要想取胜大前提是始终保持较高的专注度,尽可能的不要自我怀疑,在此基础上,李娜要尽可能用移动来调动小威,李娜的正拍无论在跑动中还是定点都可以发力,而小威多是定点发力,如果能用跑动牵制住小威,李娜有一定胜算。

  威廉姆斯姐妹(美国)-哈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捷克) 阿瑟阿什球场第四场

  小威在与李娜的单打之后,还将与姐姐大威参加女双半决赛,对手是来自捷克的哈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后者实力不俗,是赛会的5号种子,曾经在温网击败了今年风头最劲的埃拉尼/文奇,她们也是去年美网的女双亚军。去年温网决赛,哈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曾经输给了威廉姆斯姐妹屈居亚军,这次再战,她们全力复仇。(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26486.shtml report 1800 北京时间9月6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2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死磕赛会头号种子小威,这场比赛,李娜在保持较高专注度的同时如果能用出色的移动拖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