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朝元老张山憾失决赛权 称享受比赛结果不重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5日进行的全运会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中,“七朝元老”张山仅获得第八名,遗憾无缘决赛。然而,即使昔日百发百中的枪法不再,“神枪手”枪韵依然。

  今年45岁的老将张山,此次是第七次出征全运会赛场,前六届全运会她收获了二金一银。宝刀不老的张山,传奇故事多多,特别是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双向飞碟的男女混合赛中,她曾以225靶223中的惊人成绩击败了众多“须眉”夺冠。这一项目后来被取消,张山成为奥运史上独一无二的男女混合项目中击败男对手的女将。近年来张山也屡获佳绩,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去年亚锦赛上,她均获得团体冠军。

  坐在记者面前的张山,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即使身上没有带枪,浑身上下也充满了一股由枪韵所带来的朝气,透过她戴着的桔红色护镜,能看见她那双炯炯有神的美目,她用自己特有的美妙嗓音与记者侃侃而谈:“我今天总共70中,有5个脱靶。虽然最后有一个满中,但是这次是71中才能进入决赛,这也是历史上最高位的决赛。”

  “对我来说,我一直觉得当运动员,拿了一个冠军是多么了不得的事,同样拿不到冠军也不是一个多么沮丧的事,即使没有拿到冠军,第二天起来,同样会有一个湛蓝湛蓝的天空。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至于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906/144706.shtml report 779 5日进行的全运会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中,“七朝元老”张山仅获得第八名,遗憾无缘决赛。然而,即使昔日百发百中的枪法不再,“神枪手”枪韵依然。今年45岁的老将张山,此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