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瓜惊天内幕!伊布:瓜是坨屎 为何愿为穆而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第1页 :伊布与穆里尼奥
 伊布自传披露与穆瓜共事的惊天内幕

 有爱的三人组

  虽然伊布已经游离在欧洲最顶级联赛之外,但谁都不能否认,他仍然是这座星球上最出色的的球员之一。球场上的伊布纵横驰骋、所向披靡,球场外的他依然桀骜不驯、不可一世。他的名字“泽拉坦”甚至被收入到法国字典,作解“(泡妞)搞定”,有伊布就没问题。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光了一些来自他的自传《我是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中的一些极具争议的内容,其中包括对穆里尼奥的爱和对瓜迪奥拉的恨,以及自己曾经与英格兰足球无限接近。

  节选摘录如下:

  穆里尼奥是一个大明星。我效力国米期间曾有幸与他共事,他人非常好。他第一次见到海伦娜(伊布的妻子)的时候,就低声细语的对她说,“海伦娜,你只有一个任务:让伊布吃好、睡好、玩好。”他总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非常欣赏他。他就像军队的指挥官居高临下,但同时又给予部下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国米期间,他总会给我发短信嘘寒问暖。如果说,穆里尼奥是房间里点亮光明的一盏灯,那么,瓜迪奥拉就是一副遮住射入屋内阳光的窗帘。我觉得,瓜帅原本是想模仿穆帅的,不过可惜,瓜现在成了穆的另一个极端。而穆里尼奥,是让我愿意为他生、为他死的男人。

  还是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我听人说刚刚执掌国米教鞭的穆里尼奥要给打电话找我聊聊。我脑子里开始琢磨,“发生什么了?”结果,他只是说“非常荣幸在一起共事,很期待与你见面”。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他居然说的是意大利语。我就不明白,他之前从没执教过意大利球队,但是他的意大利语听起来比我还好!他大概只学了三周吧,我都跟不上他的语速。结果我们又换到英语,后来我有一种感觉:这哥们心真细啊。

  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我接到了一条来自穆帅的短信。“踢得不错!”次外,还给了我几条建议。而我在看到这条信息时真的有点慌神,因为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一条来自主帅的短信!!!我踢的是欧洲杯,球队是我们瑞典国家队,与穆帅完全没关系,但是他却很关切,这点让我非常感动。当然,他发这些信息是有原因的。他希望得到我的忠诚,但其实我当即就为穆帅下定誓死效忠的决心了。他对待工作比所有人都更加投入不止一倍,24*7不间断呼吸着足球的气息,活在绿茵的世界里。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一名主教练,他竟然连第三门将的鞋子尺码都了然于胸。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见面了。令我吃惊的是,他举止优雅,落落大方,踌躇满志。虽然站在球员中间的他略显渺小,但是我迅速感受到了一种非比寻常的气场。他对球员发号施令,让大家言听计从。他站在那儿几乎只到一些球员肩膀的高度,但他却不会对一些球霸拍马屁。他开门见山的说,“从现在开始,你们要按我说的做。”当时我都惊呆了!!!然后,所有人就开始听他训话,紧绷神经体会他某句话的细微差别。不是说大家都怕他,他可不是魔鬼教练卡佩罗。穆里尼奥通过发短信与球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他知悉每个人的老婆和孩子等家庭状况,也从来不会吼我们。

  他在赛前会给我们开动员会,那场景就像在一个小剧场里,做一次心理游戏。他有时候会播放我们踢的不好的比赛,然后说:“太糟了!没希望了!这些人真的是你们吗?他们应该是你们另一个低级版本的分身。”大家听了都会点点头,感到羞愧难当。“我不希望再看到那场比赛中的你们,”他会继续说,“绝对不。走上赛场,就要像饿极了的狮子一样。”穆帅补充道,“在第一场你们要像这样……”他用拳头连续击打自己的手掌,“然后在第二场……”他一脚踢飞了挂纸板,然后我们就肾上腺素暴增了,出赛时就像丧心病狂的猛兽。我越来越觉得,这哥们为了球队献出了一切,所以我也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哪怕去杀人放火。

  但是有一件事情着实成为我的困扰:不管我做什么,他从来不会给笑脸。当我哪怕有超乎想象的精彩表现时,他看起来依然愁眉不展。有一次,我们踢博洛尼亚,我进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那个球后来被评为年度最佳,但是穆里尼奥当时居然就那么毫无表情的站在场边。我就想,他TMD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如果这样都不能让他有所反应的话,什么才能打动他?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让他cheer一下。后来终于实现了仅有的一次,那年我们拿了几座奖杯,而且我自己也捧得了联赛金靴。穆里尼奥,这个总是板着脸、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男人,终于被“唤醒了”。他就像是一个疯子,庆祝起来上蹿下跳像个小学生儿。我也如愿以偿:“你终于笑了,虽然这费了不少事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28686.shtml report 6898 伊布与穆里尼奥伊布自传披露与穆瓜共事的惊天内幕有爱的三人组虽然伊布已经游离在欧洲最顶级联赛之外,但谁都不能否认,他仍然是这座星球上最出色的的球员之一。球场上的伊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