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样游泳 > 2013全运花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姐妹“悲愤”退役 称双人决赛评分有失偏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5日上午,中国花游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个人名义在大连的一家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4日晚的全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决赛成绩提出质疑,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做出解释。两人随后宣布退役。

  这对世界冠军组合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只获得了第三名。姐妹俩以及四川队都认为裁判打分有失偏颇。赛后,对打分不满的蒋氏姐妹拒绝出席颁奖仪式。四川队替补队员代领了铜牌,姐妹俩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在5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蒋文文、蒋婷婷先是对之前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道歉,她们称自己当时情绪比较激动,怕说话不够客观。此外,她们希望外界还她们一个“公正、公平”的评价。“这样的打分结果,说实话我们不服,在职业生涯中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辛苦训练了20年,克服伤病的困扰和各种阻碍,不能接受不公正的判罚。”蒋文文、蒋婷婷说,她们对自己的表现问心无愧,金牌应该是她们的。

  蒋氏姐妹透露,目前申诉尚无结果。竞委会要求她们提供证据,但是花游作为一个打分项目,她们很难取证。对此,她们希望能由第三方或者国际裁判进行裁定。

  发布会上,蒋氏姐妹俩正式宣布退役。她们表示,选择直面媒体,是希望中国花游回到正轨,不要让年轻选手对这个项目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30714.shtml report 642 5日上午,中国花游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个人名义在大连的一家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4日晚的全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决赛成绩提出质疑,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做出解释。
(责任编辑:zj) 原标题:花游姐妹“悲愤”退役 认为双人决赛评分有失偏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