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为效力恒大感到骄傲 梦想早日出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在广州有恒大和富力两支球队,你认为广州德比和其他的比赛有何区别?

  张琳芃:我并不认为有太多不同,广州德比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只不过因为两支球队同处一个城市,比赛可能会进行的激烈一些。

  为广州恒大踢球,你是否会感到自豪?

  张琳芃:在广州恒大我有很多出色的队友,世界级的教练,还有无数热情的球迷。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

  你心目中最火爆的德比大战是哪一场?

  张琳芃:最近的一场德比大战,我们2:0战胜了对手。此前的两次德比大战我们都输球了,所以对这次的胜利印象很深刻。

  作为一名球员,你是否认为德比大战比一般的比赛更激烈?

  张琳芃:是的,比一般的比赛会激烈一些。广州的球迷非常支持这两支球队,我们球员都会为球迷而战。

  你最喜欢哪支国外球队?

  张琳芃:曼联。因为曼联多年来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在比赛中总能展现不屈不挠、全力争胜的精神。国内的球队,我肯定最支持自己效力的广州恒大。

  你会用什么方法支持自己支持的球队?

  张琳芃:尽全力比赛,用自己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

  你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张琳芃:我从小就支持曼联队,但并未做过太多疯狂的事情,不过我会熬夜看他们的欧冠比赛。

  你最喜欢哪位曼联队的球员?

  张琳芃:维迪奇。不仅因为我们踢相近的位置,他在精神层面的坚韧让我非常欣赏。

  你平时喜欢什么风格的服装?

  张琳芃:我喜欢比较修身,比较舒服的款式。平日里我很少穿太正式的服装。

  会用休闲类的服装和时装做一些混搭吗?

  张琳芃:很少会。作为球员很少有机会休息,所以在休闲时间我喜欢穿的舒服一些。

  你认为耐克的运动休闲类服装有什么特色?

  张琳芃:非常适合年轻人。我平时更多会接触耐克足球类的产品,但今天的服装搭配我觉得很适合年轻人,显得很时尚。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踢球?

  张琳芃:我从四、五岁时就开始踢足球。我的爸爸很喜欢足球,所以他也会经常带我看足球比赛,自己就慢慢开始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你觉得足球这项运动带给了你什么?

  张琳芃:我从小就热爱足球这项运动。足球已经带给了我很多东西,但我更在意踢球的过程,我对足球的热爱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

  你在很多的地方踢过比赛,你认为广州有什么不同?

  张琳芃:我从小在上海踢球,十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磨炼自己的技术和基本功。来到广州之后,我有机会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示自己。

  关于足球,你现在的理想是什么?

  张琳芃:我希望能尽早出国踢球。我是一个喜欢给自己制定目标的年轻人,三年前我的目标是在三年内成为亚洲最出色的球员,我现在正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现阶段我的目标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广州恒大队赢得更多的奖杯,并且早日实现出国踢球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31309.shtml report 2073 张琳芃王者风范展露无遗未来志在欧洲战场(图)在广州有恒大和富力两支球队,你认为广州德比和其他的比赛有何区别?张琳芃:我并不认为有太多不同,广州德比也只是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