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芭拉赞卡卡治愈球迷伤疤 博阿斯:别忘记舍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时隔四年,卡卡重返米兰,巴西球星自然而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瑞士尼翁举行的欧足联教练峰会上,卢切斯库、博阿斯、贝尼特斯等名帅都谈到了卡卡,认为卡卡可以在米兰重回巅峰。米兰女主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也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兴奋的表示,米兰球迷终于治愈了长达四年的伤疤。

  过去一年多时间,米兰多次尝试从皇马回购卡卡,终于在今夏,米兰成功将卡卡带回圣西罗。过去四年,卡卡在皇马出场机会寥寥,卡卡是否会像舍甫琴科一样,无法再找回从前的状态?顿涅茨克矿工主教练卢切斯库认为:“卡卡的回归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过去三年,卡卡没怎么踢球,但米兰的环境对卡卡来说非常合适,这次回归,卡卡有机会改变自己的生活和职业生涯。卡卡仍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只不过在皇马经历了几个不如意的赛季之后,他需要重新证明自己。前腰、第二前锋,哪个位置更适合卡卡?阿莱格里会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博阿斯的看法和卢切斯库相似,热刺少帅也认为米兰可以帮助卡卡:“卡卡现在的处境让我想起当年在切尔西时的舍甫琴科,有时候我们也无法弄清楚,为何有些球员难以适应新的环境。但无论舍甫琴科还是卡卡,他们的天赋都毋庸置疑,回到一个熟悉、了解自己的环境,有利于卡卡重新找回状态。”

  巴塞尔主教练雅金认为,卡卡的天赋并没有被皇马磨灭:“这一点毫无疑问,卡卡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卡卡回归米兰之后,米兰将成为那不勒斯在联赛中的强劲对手,不过贝尼特斯也为卡卡送上祝福:“卡卡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阿莱格里有能力让卡卡重回巅峰,还是让我们看看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吧。”

  作为米兰女主,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对卡卡的回归十分兴奋:“欢迎卡卡回家,今天我们终于治愈了米兰球迷心中长达四年的伤疤。”卡卡昔日的队友布罗基,如今已是米兰青年队教练,谈到卡卡的回归,布罗基表示:“卡卡再次成为米兰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他有能力给球队带来一些重要的东西,我相信他可以重现当年的神勇,帮助米兰赢得胜利。”

  9月15日,米兰客场战都灵,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卡卡重返米兰后的处子秀,之后红黑军团将迎来冠军联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凯尔特人,卡卡将有望迎来在圣西罗球场的首秀。2006/07赛季冠军联赛1/4决赛,米兰正是凭借卡卡的进球,以1-0的总比分淘汰凯尔特人,随后又战胜曼联打进决赛,最终捧起大耳杯。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0535.shtml report 1724 时隔四年,卡卡重返米兰,巴西球星自然而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瑞士尼翁举行的欧足联教练峰会上,卢切斯库、博阿斯、贝尼特斯等名帅都谈到了卡卡,认为卡卡可以在米兰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