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有了新味道 赛事大厨添新丁奉献美食也追星

来源:北京晨报

  纽约是个世界大熔炉,这里融合的不仅是文化,还有饮食。美网也是如此,每天都会向参赛球员以及前来观赛的球迷提供大量美食。今年美国网协更是玩出新意,除了Levy Restaurants Regional餐厅主厨吉姆·艾比和他的250人团队之外,还请来3位世界知名大厨来为美网“增添新味道”,本报记者采访了其中的托尼·曼图阿诺和大卫·伯克。

  托尼·曼图阿诺

  为奥巴马做过意面

  “托尼习惯让他的面团发酵48小时,这样它能够变得更轻更柔软”。在大厨托尼·曼图阿诺的眼里,所有的食材都有着各自的生命力。他必须按照它们的“习性”来料理,才能让食客们享受到最自然的美味。

  这是专业美食杂志对他的评价,而对于更多美国以及世界人民来说,大家更熟悉他是因为他拥有芝加哥唯一一家四星级餐厅Spiaggia Restaurant。那里则是奥巴马的最爱,他在当选前后都会去那里吃意大利面、碳烤扇贝、鲜虾沙拉等等。实际上,这只是曼图阿诺在芝加哥的6个餐厅之一,在美网结束后的这个秋天,他还会在南迈阿密海滩开一家餐厅。

  邀请到芝加哥的明星大厨来美网,是让美国网球协会颇为自豪的事情。而刚好曼图阿诺自己也是网球迷,他最爱的球员是布雷克。“我每次都会为他加油,因为他不止是个好球员,还是非常有礼貌以及优雅的人”。但可惜的是,今年的比赛开始之前,这位哈佛大学的高材生就宣布美网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项赛事。而在第一周就赶来现场但要在周中离开的大厨,刚好没有错过布雷克的最后一轮。

  大卫·伯克

  号称纽约食界传奇

  “我最喜欢看约翰·伊斯内尔比赛。”大卫·伯克说,“我欣赏他打球的方式。我还记得去年我在美网现场看他打比赛的场面,在我看来他真的是非常棒的球员,很有冲击力。”但是喜欢归喜欢,要让这位纽约最传奇的大厨选择最后的男单和女单冠军的话,“我还是会把票投给拉斐尔·纳达尔以及塞蕾娜·威廉姆斯。显然,他们要高于其他球员一截儿”。

  和曼图阿诺不同,伯克是地道的纽约厨师。他的大卫·伯克别墅餐厅上个月刚刚参加完“夏季纽约餐馆周”,就迅速带领团队前来法拉盛公园球场,准备这项一年一度的网球盛事。“我们一直以来都为纽约而自豪,因为它是世界饮食之都”。

  今年伯克也会在球场外设立一个临时餐厅,叫作“冠军酒吧和烧烤餐厅”。他会为球员、美网俱乐部成员以及愿意前去品尝的球迷提供干式熟成肋眼牛扒,以及他另外一道颇具美国乃至纽约特色的“portobello burger”。不要以为美国菜都是大块牛肉和厚厚的奶酪,这种汉堡是纯素食的,有蘑菇、洋葱、烤辣椒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香料构成。

  安迪·穆雷

  再也不用自带寿司

  作为最为开放的四大满贯公开赛,美网几乎对媒体实行全部通行的政策。除了球员更衣室,注册记者几乎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包括在巴黎或者伦敦无法靠近的球员休息区以及球员餐厅。

  这两个区域都在阿瑟阿什球场里,和媒体区只有几步之遥。它们都在球场二楼,上两层楼梯后可以抵达。两个地方都有落地窗,正对着法拉盛公园球场的西门。如果没有比赛的压力,每天在这里看着夕阳吃新鲜的迷迭香意大利面或者海鲜寿司,对于球员来说应该是不错的享受。不过,要是碰上下雨比赛暂停的时候,这里就会人满为患——所有的球员和他们的团队都会聚集在这里等候赛会通知并且补充能量。值得一提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德约科维奇的“无麸质饮食”食谱,很多球员依然热衷汉堡和三明治。

  球员餐厅除了提供传统的美国食物之外,还有沙拉吧以及寿司吧。对于热爱寿司的穆雷来说,他应该再也不用每次比赛时都带着50个寿司放在保温盒里了。

  晨报纽约专电

  特派记者 葛晓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2614.shtml report 1813 纽约是个世界大熔炉,这里融合的不仅是文化,还有饮食。美网也是如此,每天都会向参赛球员以及前来观赛的球迷提供大量美食。今年美国网协更是玩出新意,除了LevyRes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