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拿下亚洲德比晋级女双四强 阿扎会师佩内塔

来源:北京晨报

  ■中国金花

  郑洁拿下亚洲德比

  战胜彭帅组合 晋级女双四强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当网带两边分别站着郑洁/米尔扎、彭帅/谢淑薇时,这样的一场美网女双1/4决赛看起来更像是亚运会。最终,10号种子郑洁/米尔扎以6比4和7比6战胜4号种子,成功杀入四强。

  由于双方都是知根知底,所以比赛一开始两对组合就直接进入状态。虽然阳光和风都很大,但郑洁说天气条件对双方都是均等的,就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而之前一直非常疲惫的彭帅在后场没能顶住米尔扎的强力正手,“海峡组合”只能以很小的差距告负。不过,由于此前她们竞争WTA年终总决赛的对手已经掉队,所以她们依然占据着排名上的优势。

  这是郑洁职业生涯第二次杀入美网女双半决赛,下一轮她和米尔扎的“中印组合”将迎战澳大利亚球员德拉奎尔/巴蒂。后者是巡回赛中的双打好手,对于郑洁组合来说将会相当难打。“我俩其实配的时间不长,所以打谁都是第一次,我们会抱着拼对手的心去打半决赛。”川妹子在展望下一轮时说道,“能够进到四强我们已经很开心了,希望能够保持从纽黑文到现在8连胜的气势。”

  ■焦点

  加斯奎特有突破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作为纳达尔、小德和穆雷的同辈人,加斯奎特却一直没能跟上这几位小伙伴的脚步。昨天,他终于再次在大满贯上取得突破,3比2力克费雷尔,闯入美网四强。

  刚出道时,加斯奎特就被称作“小费德勒”,因为他也有华丽的单手反拍。但是他只在2007年进入过一次温网四强,此后成绩一直乏善可陈。昨天,他在6比3、6比1领先时被费雷尔以6比4和6比2追平。很多人以为他会再次崩盘,可法国人这一次坚持到了最后,以6比3赢得决胜盘。在淘汰了4号种子之后,他时隔6年第二次杀入大满贯半决赛,而西班牙人则连续第二年错过美网的四强席位。

  纳豆横扫进四强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只用时1小时39分钟,2号种子纳达尔就以3比0横扫同胞罗布雷多。除了闯入本届美网四强之外,前者还将自己的本赛季硬地战绩提升为21胜0负。

  原本按照签表,人们都期待纳达尔能够和费德勒在1/4决赛中会师。但是前一轮瑞士人被同为老将的罗布雷多击败,让“费纳决”再一次无缘在法拉盛公园球场上演。不过,在面对纳达尔时罗布雷多却没了对费德勒时的办法,第一盘0比6告负,接下来又是连输两个2比6。晋级后的2号种子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加斯奎特,后者和他同龄,早在青少年时代就有过交手。

  阿扎会师佩内塔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昨天,美网女单2号种子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6比2和6比3淘汰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连续第二年晋级赛会四强。半决赛中,她将遭遇稍早前晋级的意大利老将佩内塔。

  由于下雨,前一天阿扎才通过补赛晋级八强,昨天就又要登场迎战汉图楚娃。此前两人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但在阿瑟阿什球场她们却是首次交手,而有两个大满贯冠军在手的白俄罗斯人显然更加适应现场的气氛。最终,比分被定格在6比2和6比3,2号种子继续高歌猛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2714.shtml report 2838 ■中国金花郑洁拿下亚洲德比战胜彭帅组合晋级女双四强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葛晓倩)当网带两边分别站着郑洁/米尔扎、彭帅/谢淑薇时,这样的一场美网女双1/4决赛看起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