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牌告别朱启南一声狂吼 我终于为自己证明了!

来源:现代金报

  456环!金牌!9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拿到了自己又一个全国冠军,这也将是他最后一个全国冠军。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是朱启南的告别演出。职业生涯谢幕的一霎那,他一声狂吼,一阵长笑,充分释放着自己,“之前憋屈了太久,终于我又证明了。”朱启南说,在此之前,他已经太久没拿到冠军了,尤其是伦敦奥运会颗粒无收。

  昨天的比赛,朱启南在前两种姿势中一直处于落后,但他凭借立射的出色表现实现了逆转,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打得确实很艰苦,波动也很大,落后的情况下我没有放弃,当时我脑海里就想起教练说过的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住自己、不要放弃,哪怕只有一发子弹。’比赛时这种感觉贯彻全身,我一枪枪去追去要,到最后还是顶下来了,立射是我的强项,我更加自信,我不怕任何对手和我打立射。”

  在知道自己夺冠的那一瞬间,朱启南用一声狂吼来庆祝这场胜利,“我想这是一种释放,憋了太久了,终于为自己证明了。”朱启南说,“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个句号,真的很难,太难了。这样的经历太多了,压力太大了。”

  参加三个项目,一金一银,朱启南说自己已经没有遗憾了。“这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今天一枚金牌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了。这么多年下来,每次比赛有胜利,也有遗憾,今天的比赛也算是给自己在全国比赛画上一个句号吧。”

  提起妻子,朱启南自然是一脸幸福:“结婚后我由一个男孩变成了男人,身上的责任更重了。运动员生涯是有限的,我不能一直打下去,未来我要去适应社会上其他的角色和事物,我想去接触、认识和了解这个社会,很感谢妻子能够陪我一路走过来。”

  记者 邹鑫 沈阳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2858.shtml report 762 456环!金牌!9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拿到了自己又一个全国冠军,这也将是他最后一个全国冠军。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是朱启南的告别演出。职业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