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将继续回美国康复训练 全运没他还有五看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报道 明日,全运会第一大项——田径项目的比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大幕。昨日上午,全运会田径竞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奥体中心召开。会后,国家体育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刘翔的近期情况。“这届虽然刘翔的伤病还在恢复阶段,很遗憾不能来沈阳参赛,大家还是很希望能看到‘翔飞人’的。”说到刘翔,沈纯德的语气充满遗憾。

  在过去的三届全运会赛场110米栏项目上,拥有刘翔的比赛成为全运会最重头的看点,刘翔让金牌没有悬念,他创造了三连冠的佳绩。而让人们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上届全运会他加冕三连冠走下领奖台后,将白色的长裤脱下来扔向看台答谢观众,引起了一场争夺,观众将长裤撕成了一条条。

  刘翔这次会来沈阳看全运会吗?对于这个问题沈纯德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刘翔因为签证问题现在回到了上海,接下来还是要回到美国继续康复,那边毕竟比国内康复训练的水平要领先一点,而且他能够安心一点,可以安静下来,踏踏实实地进行训练。”

  当记者问到对于刘翔接下来有什么期待时,沈纯德表示还是等刘翔康复好再研究。“现在他还没有完全康复好,所以不能确定要怎么样,所以现在先是要把整个人恢复到最佳状况,然后再谈下一步。”

  专家盘点

  没有刘翔的田径场 还有五大看点

  1.百米大战 张培萌能否突破10秒

  “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张培萌能跑进10秒,虽然只差0.009秒就进入决赛了,很可惜,但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震惊。 ”沈纯德回忆说,“袁伟民曾经说过,百米这个项目,中国的运动员只要能够站在世界大赛的起跑线上就是一种胜利。 ”

  2.110米栏 三雄争霸 史冬鹏谢幕战

  “谢文骏这次世锦赛也是没有比好,但是因为是大赛嘛,总是有很多的未知因素,这届全运会110米栏还有江帆,史冬鹏估计是最后一届了。 ”

  3.男子跳高 两位小将能否破纪录

  “跳高项目我们现在有两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张国伟和王宇都跳出了2米3以上的成绩,两个人在这次比赛中的竞争一定很好看。 ”

  4.男子跳远 李金哲脚伤归来

  “李金哲之前在德国训练时不小心被杠铃片砸到了脚,世锦赛没有比好。但现在已经过去三周了,相信他的脚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

  5.女子投掷 世界级水平

  “我们的铁饼、铅球、链球现在都是国际水平的,李艳凤、张文秀这些女将一出手成绩都差不了。 ”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王冠楠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4511.shtml report 2613 本报讯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报道明日,全运会第一大项——田径项目的比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大幕。昨日上午,全运会田径竞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奥体中心召开。会后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