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U20以小组第一出线 夺冠热门终露出冠军相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发自鞍山
记者 廖旭钢 发自鞍山

  在经历了0∶0战平“黑马”新疆,1∶0险胜广东后,被外界看做是本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最大夺冠热门的绿城U20队,昨天终于露出了獠牙,他们以3∶0完胜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以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挺进四强淘汰赛,休息两天之后,他们将面对上海队,展开半决赛的争夺。

  蔡振华现场观战 绿城上演进球大战

  绿城U20队的本场进球完全可以达到4个甚至更多,如果不是绿城队下半场的那个进球被吹越位,以及终场前的那次“双箭齐发”,被主裁以不影响最终赛果为由提前终止了比赛,绿城队完全可以进更多的球。

  对于远赴鞍山并在场边观战的绿城球迷而言,这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进球表演,他们一直在喊着“四比零!四比零!”意思是让绿城再多进一个。因为绿城早在开场5分钟时,就获得了一次大禁区前沿的“反越位”机会,由董宇单刀改写了比分,本场比赛也早早进入了浙江队的节奏。当江苏队开始将阵线前压,期待追平比分之后,绿城队的易白荻和赵宇豪分别在下半场4分钟和12分钟扩大了分差。

  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男子乙组比赛中,获得亚军的绿城U18队,五场比赛仅入4球;而作为甲组夺冠热门的绿城U20队,前两场比赛也只不过进了1球,虽然赛果都能让人接受,不过让绿城球迷和浙江媒体都憋坏了。昨天的比赛,3个运动战进球,让贵宾席上一贯挑剔的宋卫平都眯着眼笑得很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天也出现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要知道,足球场旁边的乒乓球馆内,全运会乒球团体决赛正在上演,蔡局放弃“心头肉”来看足球赛,足以让比赛双方与有荣焉了。

  老宋安坐钓鱼台 队员们也放开了

  在小组赛第二轮中,面对广东队,绿城U20队久攻不下,宋卫平在中场时进入休息室臭骂了队员一顿,到下半场球员们收获补时绝杀,堪堪迈过了难关。而这一场,大佬安坐主席台,加上手握4分的心理优势,让多名征战中超的绿城U20主力彻底撒开了手脚。

  绿城领队黄凡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其实我们队的进攻实力是比较强的,之前是因为还未适应比赛氛围,以及球员的心理压力过重,才导致束手束脚,没有完全展示自己的实力。”

  黄凡农所谈到的压力,一部分来自绿城U18队历史性杀入全运会决赛,以及大佬们的关注和期望,而现在,全运乙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冈田和宋卫平也不约而同地放松了对U20队的关注,让这支球队得到了找回自己踢球节奏的机会。

  “冈田教练已经回杭州了,毕竟他一线队的任务也很重;宋总今天没来休息室,一直坐在主席台上。”黄凡农透露道。

  半决赛石柯停赛 后防有隐患

  在大胜江苏之后,绿城U20与“黑马”新疆携手出线,将分别对战另一组的上海和东道主辽宁。对于两天后的对手,黄凡农表示:“我们跟上海交手的次数很多,互相之间也比较了解,对方的实力绝对不弱,半决赛并不好打,立足于拼。”

  绿城U20能顺利晋级,三场比赛一球不失绝对是重要原因,作为后防大将,石柯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不幸的是,上一轮对阵广东时因拖延比赛吃到黄牌的石柯,这一场又栽倒在同一个坑里,下半场被主裁认为有拖延之嫌,再度吃到黄牌。两赛两黄,意味着石柯将缺席绿城U20和上海队的全运男足半决赛。

  赛后,石柯在接受采访时谈道:“确实挺着急,也挺自责的。不过这个时候急也没用了,只能相信队友,他们会给我站上决赛赛场的机会。目前球队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宋总对我们的期望也很大。”

  另外,这支球队中的另一名中超大将陈中流,因膝关节轻伤而缺席本场比赛大名单,不过记者从队内获知,接下来的两天休战期足以让他恢复,这算得上是个好消息。

  队长石柯下场比赛因累计黄牌停赛,对绿城U20的后防而言,是个不小的考验。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3-09/06/content_1572946.htm report 2312 记者廖旭钢发自鞍山在经历了0∶0战平“黑马”新疆,1∶0险胜广东后,被外界看做是本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最大夺冠热门的绿城U20队,昨天终于露出了獠牙,他们以3∶0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