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率山东横扫陕西夺冠 拒绝承认是“一姐”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全运会女团决赛胜负几乎没有悬念,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3∶0横扫山西队,完成夺冠任务。 “我认为这是我们拿冠军的最好时机,从队友的状态和我个人的状态来说,都非常好。 ”夺冠之后,李晓霞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但对中国女乒的“一姐”桂冠,却是欲拒还迎。

  “在这个问题上我一直不做任何回应。‘一姐’不是说出来的,是靠实力打拼出来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一姐”名头的提问,李晓霞说:“我的心中一直存有梦想,奥运会之后,所有心思都在世锦赛上,拿完大满贯后又想,我还没拿过全运会冠军,所以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全运会单打冠军。 ”

  全运会乒乓球单打项目随后展开,以李晓霞目前的状态,她无疑是女单冠军的大热之选。李晓霞的国家队教练李隼表示,李晓霞的进步非常可贵,“在拿了大满贯之后,李晓霞打球的境界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往打关键球李晓霞的胜率不高,现在却成了优势。 ”女团冠军之战的第二场单打,李晓霞迎战打法与张怡宁相似的李晓丹,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李晓霞状态又远胜对手,最终连赢三局。

  连续两届拿到全运会女团银牌后,山东女乒终于苦尽甘来,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李晓霞说,上届的时候我们和北京队还稍微有些差距,这次教练组制订了非常周密的备战计划,质量几乎可与国家队备战奥运会时相媲美。山东女乒主教练刘赛赛后说:“我给队员们的发挥打100分! ”

  李晓霞是山东队一员,但在辽宁鞍山捧杯,称得上是衣锦还乡!回到家门口比赛,李晓霞感受到更多的是动力还是压力呢?李晓霞笑了:“反正我没太大压力,父母和亲戚们都来看我比赛,这是非常温暖的事情,我觉得更多的是动力。而且每天我妈妈都给我送水果,送我爱吃的,我觉得很幸福! ”

  □本报记者/黄 岩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7540.shtml report 1034 全运会女团决赛胜负几乎没有悬念,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3∶0横扫山西队,完成夺冠任务。“我认为这是我们拿冠军的最好时机,从队友的状态和我个人的状态来说,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