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美网迎战小威 卡洛斯:要想赢球就必须冒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女双郑洁/米尔卡两个2:6不敌8号种子、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奎尔,无缘决赛。而明天凌晨3点45分,李娜将在美网女单半决赛挑战头号种子小威。而在此之前,娜姐已经先期获得了赛会今年的女选手体育道德风尚奖。

  小型颁奖仪式上,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认为“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是一个很大的荣誉,这证明在今年的美网赛场李娜不仅以球技征服了球迷,更以幽默健谈的个性赢得了媒体和众多网坛前辈的欣赏。据悉此奖仅设立第二年,由7位网球专业人士、记者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会对至少参加了两站美网系列赛以及美网大赛争夺的选手进行投票,结果7位评委一致将票投给了李娜,评委之一的美国著名网球记者马特·克罗宁说:“因为李娜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位优秀运动员非常令人称道的可贵道德品质。”

  对于与小威的这场硬仗,李娜的教练卡洛斯认为,胜负已经不再取决于身体条件和技术细节本身,“问题在于你是否认为自己有决心能够在这样大的舞台击败塞雷娜这样级别的对手。明天的比赛并不会有什么不同,我希望李娜能够意识到,她可以做到这一点。”卡洛斯特别提到,“我想向她说明的是,如果你想试着告诉自己不去紧张,那你最后肯定会变得更加紧张,如果你想试着去与这种情绪抗争,那不仅会无谓耗费自己的精力,还会弄得自己在球场上变得更加不适。我跟她说,不要去抗拒这种情绪,你要做的是接受它,当然压力是一定会有的,来自中国的,来自全世界的,但这仍然只不过是一场网球比赛而已,你能做的就是站到球场上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

  卡洛斯还在强调信心,“赛莲娜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要战胜她不冒险是不行的,要有信心。”在技战术方面,卡洛斯要求李娜在击球时多加旋转,尤其是正手。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7611.shtml report 821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女双郑洁/米尔卡两个2:6不敌8号种子、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奎尔,无缘决赛。而明天凌晨3点45分,李娜将在美网女单半决赛挑战头号种子小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