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看超级明星并不容易 昂贵票价挡住粉丝脚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拥有人气之王孙杨的全运游池,本就不大的看台上居然还有不少空位

  昂贵票价,挡住粉丝脚步

  本报特派记者 楼栋 发自沈阳

  虽然前后两届奥运会中国拿了89块金牌,但老百姓记得住的冠军只有那么几个。而本届全运会,缺少了刘翔和李娜,全民偶像只剩一个孙杨。

  全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天,孙杨的人气还是持续上升,即使昨晚的决赛他只参加最后一项男子4×100米自由泳,但记者们下午两点半就去赛场排队领证苦等5个多小时,只为看他1分钟的表演。观众更是早早入场,只为了看他的压轴大戏。

  但奇怪的是,辽宁的老百姓想在家门口看一场超级明星的比赛并不容易。

  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以节俭和亲民为主题,所有的表演项目都是全民健身活动,请的也都是真正的群众演员,但是25分钟的表演结束后,赛场的大门反而对群众关闭了。

  有人要说,很多赛场不都组织观众去填空座吗?没错,但是在人气最高、老百姓最想看的游泳赛场,就因为孙杨,门票要卖500块钱,而且宁可有价无市,也不愿意降价出售。

  承办游泳比赛的场馆不算大,总共能容纳3000人,但是去掉跳水池一端的空座,游泳赛事期间开放的观众席剩下三分之二。而这其中的一小半,坐的全是穿着各参赛代表团服装的运动员,数以百计的记者也被安排在观众席上散座,即使如此,这两天的上座率也只有八九成。

  游泳馆门口设有票房,记者几次去打探,发现前去询问的观众不在少数,但他们都只想买200或300元的低价票,而售票员的答复是一样的——只剩下500的了,没有任何优惠。

  至于票房到底有多少可卖的票?一天能出多少票,答复一概是“无法统计”。

  “票太贵了。沈阳人赚的不多,这样的票价一般人不会买。”两位带着孩子观赛观众告诉记者,他们是拿赠票进场的,“自己可花不起这个钱,仨人就得一千块钱了。”更让记者意外的是,他们并不知道孙杨是谁,无非是正好有票就来带孩子见见世面。

  本报特派记者 楼栋 发自沈阳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7981.shtml report 999 拥有人气之王孙杨的全运游池,本就不大的看台上居然还有不少空位昂贵票价,挡住粉丝脚步本报特派记者楼栋发自沈阳虽然前后两届奥运会中国拿了89块金牌,但老百姓记得住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