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新加坡国足啥态度?应延续东亚杯的上进气象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晚7时35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同新加坡队的热身赛。昨日,中国足协也公布了国足热身赛的宣传海报,主题是“态度决定一切”。两年前,卡家军艰难逆转新加坡,今天,傅博执教的国足能否延续东亚杯上的上进气象?“6·15”后一度落选国足的球员以及年轻球员,又会是怎样的态度?

  本次国足同新加坡、马来西亚的两场热身赛,目标是要为10月与11月同印尼的两场亚预赛练兵。国足当前的世界排名是第95位,新加坡为第155位。历史上11次国际A级赛事的交锋,国足对新加坡9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这些记录也显示,国足赢得不是那么容易,像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5∶1大胜新加坡的比分并不多。

  新加坡队更会勾起国人对卡家军兵败世预赛亚洲20强阶段的回忆——2011年9月2日,国足在20强小组赛首战主场2∶1击败新加坡,那是卡马乔执教国足的首场正式大赛,两个进球来自下半场的两个点球,这令新加坡方面颇是不服。

  如今傅博执教的中国队,有着继续证明或改进自己的客观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公布海报之举,与恒大类似。上赛季中超联赛每轮比赛前,恒大都在官网发布战前海报。而“1∶5”之后,国足在东亚杯上取得好成绩被认为是态度及团结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8256.shtml report 848 本报讯今晚7时35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同新加坡队的热身赛。昨日,中国足协也公布了国足热身赛的宣传海报,主题是“态度决定一切”。两年前,卡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