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男足小组赛辽宁2比2上海 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下午,本届全运会U20男足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东道主辽宁队与上海队的比赛被视为本轮的焦点之战,因为辽、沪两队此前都是一胜一平同积4分,而同时开踢的四川队两战皆平积2分,所以辽宁和上海都输不起。然而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就有网络媒体称辽宁与上海如果战成2比2平,即便四川队赢重庆多少球都是同积5分而被淘汰。昨天比赛的结果也恰恰就是2比2,四川虽然3比2战胜了重庆,也只能去鞍山备战5到8名的比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辽宁队将对阵新疆队,而上海队将迎战浙江队。

  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对于很多球队在比赛中上下半场状态不同的情况,媒体喜欢称之为“判若两队”。在昨天辽宁与上海的比赛中,两支参赛队让现场观众充分理解了这个词的含义。两队在上半场就接连打进三球,双方的对攻一浪高过一浪,而下半场仅在刚开始的时候攻入了一粒进球,之后就进入了无休止的“传球练习”。

  前两轮小组之后,辽宁队所在是B组的出线形势较不明朗。辽、沪一役,谁赢谁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落败者则需看川、渝两队的比赛结果,若四川队取胜,那么落败者将被淘汰,四川队以5分晋级半决赛。如果辽、沪此役打平,同时四川队亦赢球,那么辽、沪、川三队将同积分5分。依据竞赛规则,三队将对比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同辽宁队、上海队两战的比分均为1:1。在这种情况下,辽、沪两队只要打出2:2平以上平局比分,那么两队将携手挺进半决赛,无论四川队以何种比分赢球都将被淘汰。

  所以,当辽、沪的比分定格在最后的2比2的时候,很多球迷都在现场表示了不满。因为球迷们觉得花钱来看了半场好球,半场的传球练习。

  辽宁队主教练郑钟洙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半场一开始,我们就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我们没能延续这个好的势头,被上海队进了两个球,反超比分。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他们必须至少再取得一粒进球,也要不断地进攻。可是队员们似乎更加重视平局之后的防守,所以没打出好看的比赛。我觉得很对不起来这里看球的球迷。”当被问到“在韩国遇到这种打成2比2就可以与对手携手出线的情况,你会怎么办”时,郑钟洙告诉本报记者:“无论是任何的联赛还是杯赛,即使过程打得再漂亮都可能会获得一个不是很好的结果。所以,你想走得更远就必须做到足够的稳定。”

  下半时球迷很失望

  在三轮小组赛后,辽宁U20队中的中超球员赵学斌和胡延强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他们在队中稳定的发挥确保了辽宁队能够进入半决赛。虽然辽宁进入了半决赛,在下半场刚开始时还在为主队加油的球迷,随着两队进取心逐渐丧失也开始发泄心中的不满情绪。有球迷终于忍耐不住高喊“假球”,起初这喊声还只是零零散散,很快就扩展到整个看台。郑钟洙听到“假球”一词后,严肃地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以‘假球’这样的方式来面对足球。请球迷们相信我们。”可赛后,特意请假来看球的球迷刘可告诉本报记者:“我们不能接受这样一场只是传球练习的下半场,我不要求非得踢出个‘你死我活’,但必要的进攻和配合是应该有的吧?下半场上海队居然没有一脚射门,辽宁队在进球之后也没有再投入进攻。我们球迷对此都很失望。”

  失望的不仅是到场观赛的球迷们,还有四川队的主教练孙博伟。他是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才知道了这边的结果。他冷静地告诉记者:“我们和重庆队的比赛,是一场公平竞争的比赛。虽然我们赢了,但也要去鞍山打5到8名的交叉赛。”当记者问他赛前有没有考虑这边的比赛会是2比2时,他说:“之前预料到球队可能不会晋级四强,但是我不评价这场2比2的比赛,我没有任何想法。因为我也没有看到比赛,我不做评价。”但他的脸上却写满了无奈。 本报记者黄硕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49969.shtml report 1808 昨天下午,本届全运会U20男足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东道主辽宁队与上海队的比赛被视为本轮的焦点之战,因为辽、沪两队此前都是一胜一平同积4分,而同时开踢的四川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