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辽沪默契球无技术含量 长眼睛的人都知道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们这些娃娃可辛苦了,他们这么多年这么拼命,你们一场球,就把他们给毁了。”昨天下午,沈阳铁西体育场外,四五名四川球员的家长哭诉遭遇默契球,导致四川U20男足小组被淘汰。

  这些家长控诉的对象是昨天下午进行的东道主辽宁与上海的一场男足小组赛,在两队打成2比2才能携手出线的前提下,比赛出现了赤裸裸的“默契”场面,甚至连现场的辽宁球迷都忍无可忍,全场大呼假球。

  20个人互相倒脚,现场球迷直呼“假球”

  昨天是全运会U20男足小组赛的最后一轮,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辽宁、上海、四川和重庆。根据赛前的小组积分形势,若是辽宁和上海两队打成2比2平,他们就能携手晋级,否则还要看四川和重庆的比赛结果。

  两场比赛同时在辽宁铁西体育场进行,其中辽宁和上海的比赛在内场进行,四川和重庆的比赛则在外场进行。

  辽宁和上海比赛的上半场,两队看上去都挺正常,现场球迷除了感觉两队的防守都不怎么好,进攻踢得比较开之外,倒也没有看出太多的问题。不过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仅仅两分钟,辽宁队就将比分扳平2比2,之后的比赛就急转直下。

  两支队伍似乎突然间就失去了进攻的欲望,无论球在谁的脚下,基本上就在后场互相倒脚,很少有球传到前场。射门更是寥寥无几,整个下半场两支队伍加起来也不过两三次。

  在比赛进行到60多分钟的时候,大部分球迷都已经明显感觉到这场球有问题,开始发出阵阵嘘声,一个球迷甚至冲到记者席旁,愤慨地说:“这是明显的假球啊。”

  随后,两队教练开始换人,将主力纷纷换下,似乎已经打定了将2比2进行到底的主意。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球迷的不满情绪已经到达了顶点,全场高喊“假球,假球”。当终场哨吹响的时候,场上嘘声四起……

  赛前猜测成真,默契球在全运会不是新鲜事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有许多声音在猜测,比赛会不会真的打成2比2。据悉,中国足协也专门给各自的代表团、球队领队打了招呼,要求辽宁和上海必须真刀真枪、全力以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本场比赛是否是默契球时,辽宁队韩国主帅郑钟洙和上海队助理教练张志钢反应一致,“我们只是打得保守了一些。”

  郑钟洙认为,队员们因为想要保住小组第一,主场的负担造成他们有压力,所以把重点放在防守。“至于打假球,我们没有做过,也没想过用这样方式来面对足球,这是我作为执教者的立场。”

  随后,代替上海队主教练成耀东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张志也坚决否认双方想打默契球,“我们开场之后一直很积极,只是后来被扳平之后打得有点保守,我们只是保守,但绝对不是消极。”

  不管是不是保守,球迷们都不答应。“即便是打假球,也应该有点技术含量啊。像2004年欧洲杯上丹麦瑞典做掉意大利的比赛,至少场面上看不出来。而这球假得,长眼睛的人都知道有问题,没有半点技术含量。”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辽宁本地记者说。

  其实在全运会的历史上,曾有一次著名的2比2“默契球”。1987年第6届全运会,由于规则漏洞,辽宁男足和山东男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只有打成2比2平才能携手出线,球迷甚至在当晚打出了“辽宁山东是一家,2比2平进前八”的横幅。

  整场比赛丑态百出的两队踢出了2比2的“大团圆”局面。当时,受伤出局的恰恰是昨天比赛的另外一位主角上海队。赛后,仲裁委员会最终认定两队“表现消极”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50072.shtml report 1812 “我们这些娃娃可辛苦了,他们这么多年这么拼命,你们一场球,就把他们给毁了。”昨天下午,沈阳铁西体育场外,四五名四川球员的家长哭诉遭遇默契球,导致四川U20男足小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