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华台球俱乐部午后齐积分 花式台球献精彩表演

来源:搜狐体育
 


  9月5日下午2点,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迷你对抗赛走进新华台球俱乐部,一群来自新华社的记者台球迷们在璟点台球俱乐部(军博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比赛未始,花式台球大师嘎子携其花式台球竞技团队来到现场赛前助兴。其美女徒弟们一一展示了“葵花宝典、鲤鱼跳龙门、冲出重围、蜻蜓点水、月球撞地球、点石成金”等精彩花式台球表演,还有球友现场接受嘎子的指导尝试花式台球。最后嘎子带来的“小河流水”让在座的各位球友们更是大开眼界,惊呼“台球还能走S形”?

 

 


 本次比赛采取单败抢三淘汰制,决赛抢五。因工作日原因,本次比赛共有12名新华台球俱乐部的会员参加,虽然人数较少,可选手们却都是强中手。每个人都是你追我赶,你争我抢,一个球也不让!最为精彩的当属冠军争夺赛了!选手曾玥3:2领先,齐军母球落袋自杀一局,比分拉大至4:2。而后再一局开球之后,齐军一路显示炸清趋势,曾玥直接认输使得齐军扳回一局。而后齐军凭借扎实的技术追平比分,而曾玥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齐军力挽狂澜赢得第一。决胜局中齐军抢回三个赛点,步步为营,众人观看表示两人打得无比精彩!

 

 


  赛后的抽奖为迷你对抗赛的保留节目,此次抽奖也更是巧中有巧。本次比赛的冠军齐军同时抽中01号号码获得最大奖项——价值450元的康泓冠军一星英式球杆一支,两位女生又都恰巧抽中了组委会为本次比赛设置的特别奖——专为国家队设计的台球马甲一件。另有两件男式马甲及一支价值450元的康泓冠军一星英式球杆均在抽奖奖品之列,其他参赛选手们也都纷纷抱喜而归。

  (Shirle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61546.shtml report 2261 9月5日下午2点,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迷你对抗赛走进新华台球俱乐部,一群来自新华社的记者台球迷们在璟点台球俱乐部(军博店)上演了一场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