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华社:辽沪默契球疑云消弭 这是一场正常比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9月6日体育专电 题: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何军、李铮、朱翃

  2:2。随着终场哨响,比分最终被定格。赛前辽沪U18女足再次上演“默契球”的疑虑烟消雾散。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北京队8球大胜解放军后,与辽宁、上海同积5分。根据赛事规则,积分相同的球队将依次比较两队胜负关系、净胜球,以及相互间进球数。

  在三队胜负关系、净胜球相同情况下,北京与东道主最终凭借相互间进球数多携手晋级。

  “比赛的基本原则就是公平竞争,结果怎么样都是可以接受的,”以微弱劣势被淘汰后,上海队U18女足主教练水庆霞平静地告诉记者,赛前大家担忧踢“默契球”,足球界反响大,足协还特意召集开会了。

  “其实,开不开会都一样,尽全力打,”她说。

  当天,在主场几千球迷的助威声下,东道主很快便取得领先。上海队随后展开奋起直追,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整场比赛对抗激烈,两队球员拼尽全力直到最后一分钟。

  精彩的场面赢得现场观众认可,此起彼伏的喝彩声让“默契球”预言不攻自破。

  “不做假也是正能量。球队要是作假,赢了我心里也不舒坦”,一位前往现场观战的主队球迷说,赛前网上看到很多关于可能出现“默契球”的报道,但自己始终坚信小队员们不会那么干。

  得知结果后,北京队主教练刘英接受采访时高度赞扬:“两支球队都很棒,比赛体现了公平竞争。”

  5日,全运会男足U20赛场,辽沪疑似“默契球”引发风波,脆弱的中国足球又一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凑巧地是,次日即将进行的U18女足A组积分情况类似地如同“复制”,辽沪如果打成4:4,那么北京队也将“自动”淘汰。因此,辽沪是否再次踢“默契球”的疑云密布。

  所幸,在各种关注下,最后的结果没有让人失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68328.shtml report 1163 新华社沈阳9月6日体育专电题: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新华社记者何军、李铮、朱翃2:2。随着终场哨响,比分最终被定格。赛前辽沪U18女足再次上演“默契球”的疑虑烟消雾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