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芮:赢王适娴很满意 我这分对解放军很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十二运官网 讯(记者郑奎魁见习记者蒋理) 9月6日,全运会将产生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金牌。在率先进行的女团比赛中,江苏队迎战解放军队,经过221分钟的较量,解放军队3-1战胜江苏队获得金牌。

  首局比赛江苏队派出前面比赛一直发挥出色的何冰娇,解放军队则由刘鑫应战。何冰娇没能延续前几场比赛的状态,在场上明显表现紧张,两局比赛都是先赢后输,第二局后半程她还连续出现发球失误,虽然把比分追到20平,但还是没能挽回颓势,最终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

  赛后输球的何冰娇坦承自己发挥不好,“输球是手的问题。”她说自己对教练的战术贯彻得不彻底,输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虽然何冰娇脸上还挂着微笑,但是记者能感到她内心的失落和沮丧。尽管输球,可是这位年仅16岁、刚进省队一年的小将在本次全运会上表现出的潜力,还是让人刮目相看。

  刘鑫的胜利无疑是给双打人员捉襟见肘的解放军队赢得了极大的缓冲空间。第二场双打比赛解放军队汪鑫/冯晨出场,她们的对手是江苏队成淑/汤金华组合。江苏队这对双打组合在前面几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稳定,这场对决也是江苏队计划内的一分。第一局中汪鑫/冯晨虽然拼尽全力,可配合更为娴熟的江苏组合还是以21:16先赢一局,第二局开场便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成淑/汤金华上来就打了解放军组合一个7比0。比赛也沿着这样的走势结束,21:11,江苏组合2:0拿下预想中的一分,两队大比分1比1。

  第三场比赛双方不约而同的派出最强单打,江苏队王适娴再度挑战解放军队李雪芮。在小组赛中,王适娴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地输掉了比赛。此番决赛再度相遇,事关最后的金牌归属,王适娴已不容有失。比赛中李雪芮对王适娴的斜线进攻预判得非常准确,多拍球和网前小球的处理上也占尽优势。结果14:21、9:21,又是0:2,王适娴又是毫无悬念和抵抗地输掉比赛。赛后李雪芮说:“赢了比赛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一分对解放军队非常关键。对于我来说现在必须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拿下这一分。”而当年被寄予厚望的王适娴,世界大赛上屡屡受挫,本次全运会上四天两负李雪芮。在张宁退役、国家队没有绝对领军人物的今天,王适娴似乎已经离“一姐”的位置渐行渐远。

  李雪芮在比赛后否认了解放军队单纯用单打冲击金牌的战术,她说:“双打我们也在拼。”第四场双打比赛,解放军队熊芮/肖嘉果然对江苏队孙晓黎/熊梦静发起冲击。在11:21输掉第一局后,第二局他们以22:20顽强的把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双方比分紧咬,在江苏队17:14领先时,这局比赛的分差才首次扩大到3分,随后解放军队连追3分,比分17平,紧接着又来到18平、19平、20平。最后阶段江苏队组合没有顶住压力连失两分,解放军队拿下了比赛,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获胜,继男队夺取铜牌之后,解放军女队也创造了历史,首次夺得团体金牌。

  赛后解放军队教练陈伟华带领队员李雪芮、刘鑫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陈伟华对队员们表达了感激和钦佩之情。他说:“我们队训练时间比较短,很多主力队员有伤在身,她们用军人的作风每场必争,确实很不容易。”而记者们认为解放军队今天比赛的排兵布阵非常奏效,陈伟华说:“我们的考虑就是力保3个单打,双打比赛用拼的心态去冲击,而且我对我们的第三单打蒋燕皎也非常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72120.shtml report 1562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郑奎魁见习记者蒋理)9月6日,全运会将产生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金牌。在率先进行的女团比赛中,江苏队迎战解放军队,经过221分钟的较量,解放军队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