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文珺首获全运金牌:不想留遗憾 还需适应新规

来源:搜狐体育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王帅张羽飞) 9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郭文珺最终以202.2环的总成绩为陕西队夺得金牌。安徽队周庆媛获得银牌,宁夏队杨佳丽获得铜牌。

  随着射击项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一项射击手枪金牌能够花落谁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辽宁选手亚运会冠军王丽娜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排在A号靶位。奥运冠军来自陕西队的郭文珺以资格赛第五的成绩排在E号靶位。

  前3发,甘肃队的孙琪30.4环位居第一,郭文珺以30环名列第二,王丽娜名列第六名。第6发,王丽娜发挥失误打出了8.8环,排名不变,而第一位变成了宁夏队的杨佳丽,郭文珺以0.9环的差距排名第二。第7发,郭文珺打出了10.2环排名第一,王丽娜则再次发挥失误打出了7.2环排名第七。第8发结束后,郭文珺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1.6环。

  10发过后,郭文珺100.5环领先第二名内蒙古队的南秀娟2.5环,甘肃队的孙琪,紧随其后。第12发,王丽娜打出了9.6环,名次锁定第六遗憾出局。此时郭文珺120.2环领先第二名2环。14发过后郭文珺依旧领先,安徽队的周庆媛名次上升至第二位。第16发,周庆媛打出了10.8的高分,将其以第一名郭文珺的分差缩小至0.7环。

  倒数第2发,郭文珺10.6环,周庆媛8.9环,比分再次拉大。最后一枪两人双双打出9.9环。郭文珺以4.3环的巨大优势赢得金牌,这也是郭文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枚全运金牌。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郭文珺表示:“今天发挥属于正常,因为新规则的出台后,自己是第2次参赛,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上届全运会我发挥得不好,只得了一块银牌,所以这一届我不想让自己有遗憾,今天的成绩我很高兴。对于全运会我主要还是多感受,多体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72247.shtml report 862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王帅张羽飞)9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郭文珺最终以202.2环的总成绩为陕西队夺得金牌。安徽队周庆媛获得银牌,宁夏队杨佳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