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体操全能“双冠女王” 邓琳琳退役后去北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9月6日电(姜思羽)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现双冠女王,姚金男、商春松同以总分57.801为福建、湖南各添一金。名将邓琳琳以全能铜牌的成绩退役后将进北大攻读国际关系。

  6日晚间,女子全能赛场可谓看点十足,前三轮都排在首位的姚金男,在第四轮自由体操中发挥出色,具有夺金的绝对实力。然而在最后一轮中同样进行自由体操项目的商春松选用了一套与团体赛中相同的动作,精湛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在该单项成绩中获得14.500分,力压姚金男0.9分,同样有反超的希望。

  队员、各代表队和在场观众注视着大屏幕,等待着最后的结果。两位队员所属的福建和湖南两省的拉拉队,还在现场进行了几轮助威口号的“比拼”,气氛十分热烈。

  这时,大屏幕上出现的成绩公告显示,第一姚金男57.801分,第二商春松同样是57.801分。“同分怎么算,并列么?怎么分出的一、二名呢?”现场观众边讨论,边等待最终的结果。裁判席几位裁判也在忙碌地讨论着,而等待结果的小将商春松始终没有任何笑容,显得很紧张,直到大屏幕更新了比赛结果。

  “哇,并列!两个冠军!”现场观众欢呼起来,随即传来热烈的掌声。最终,姚金男与商春松并列第一,成为本届全运女子全能的双冠女王。

  “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虽然挺紧张的,但是还压得住气。”姚金男说。小将商春松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今天比前两场比的都好,成绩出来时排第二,我还是很难过的,但后来并列第一我就很开心了。”两位小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腼腆,简短的话语和并不娴熟的表达让她们隐去了赛场上的“狠劲”,露出了属于孩子的天真笑容。

  倒是邓琳琳,这位前奥运平衡木冠军,能够自如地应对媒体的采访。她说:“今天的比赛是我体操生涯的最后一次比赛,今天的新秀能比成这样真的不错,体操女队还是有顶尖的选手的,要恭喜这两位新秀。”

  “我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打100分资格赛失败了没有进单项决赛,当时非常失落。经过这两天的调整,渐渐的恢复了,毕竟竞技体育不可能都表现的那么完美嘛。”

  这位老将全运会后将选择去学校学习,她告诉记者,已经报好了北京大学去学国际关系专业,学业完成后还是希望能为体操继续做贡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6/5257174.shtml report 1056 中新网大连9月6日电(姜思羽)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现双冠女王,姚金男、商春松同以总分57.801为福建、湖南各添一金。名将邓琳琳以全能铜牌的成绩退役后将进北大攻读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女子体操全能产“双冠女王” 邓琳琳退役后去北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