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谌龙丢分福建仍3-2逆转 江苏无缘羽球男团5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9月6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在辽宁省锦州市的滨海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子团体冠军争夺战中,福建队以3-2战胜卫冕冠军江苏队,时隔二十年再度夺得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

  第一场的男子单打,江苏队派出老将李昱来冲击福建队的谌龙。显然谌龙队这样的排阵有所不适应,首局比赛开始后,李昱通过控网抢攻连连得手,以21-15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开始后,谌龙对李昱的打法有所适应,除了开局阶段的短暂落后,谌龙随后迅速将比分拉开,很快就以21-12的比分扳回一局。来到决胜局的比赛,谌龙和李昱都采取了搏杀的战术,双方的进攻都非常的凶狠,比分也一直交替上升,局末阶段李昱攻势更为凌厉,最后以21-17拿下决胜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2-1的比分爆冷战胜谌龙,为江苏队拿下了至关重要的一分。

  第二场的男双对抗,由江苏队的上届男双冠军蔡赟/徐晨对阵福建队的小将组合刘成/刘小龙。无论是从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来看,江苏组合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果然,比赛的进程与预想的一般无二,江苏组合蔡赟/徐晨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无论是攻防的硬实力还是网前球的拼斗,都能占据着主动,很快就以21-13和21-16拿下了全场比赛。

  第三场进行的是男双比赛,由江苏名将陈金迎战福建小将田厚威。首局比赛比分就交错上升,19平之后陈金充分发挥大赛经验丰富的优势,连下两分赢下首局。异地再战,田厚威一开局就取得了6-1的领先,但陈金稳扎稳打逐渐追平比分。14平之后,田厚威果断加强进攻,连得五分拉开比分,并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争夺的更加白热化,双方每得一分都显得异常艰难,体力稍占优势的田厚威以11-10领先陈金1分交换场地。比赛的最后半局,体力严重透支的陈金失误开始增多,田厚威抓住机会以21-15赢下决胜局的比赛,同时也助福建队将大比分追至1-2。

  第四场的男双比赛,由福建队的洪炜郭振东对阵江苏队的陶嘉明/孙君杰。从个人能力来看,洪炜和郭振东略占上风,而江苏组合则配合更为默契。首局比赛洪炜/郭振东以21-19惊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洪炜/郭振东打得更为流畅,很快就以21-11再下一城。至此,江苏队与福建队大比分战至2平。

  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男单比赛,由福建队的张祺对阵江苏队的邱彦博。开局阶段邱彦博取得了短暂的领先,不过随后张祺迅速将比分拉开,一度以17-11遥遥领先,虽然邱彦博一度将比分追至19-20,但邱彦博的一记杀球下网,张祺以21-19有惊无险地拿下第一局。交换场地之后,张祺气势不减,开局阶段就取得了8-2的领先优势,凭借开局阶段建立的优势,张祺以21-17拿下了决胜局的比赛!

  这样,福建队在先输两场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场,实现了超级大逆转,继1993年之后,时隔20年再度夺得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的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79262.shtml report 2011 组图:福建登顶羽球男团冠军北京时间2013年9月6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在辽宁省锦州市的滨海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子团体冠军争夺战中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