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国安铁卫伤退 乌兹别克客场1-1逼平约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轮结束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安曼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的约旦队与乌兹别克斯坦1-1握手言和。第30分钟,约旦队打出3人团队精妙配合最后由阿尔拉汉姆低射破门;5分钟后,两届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建功帮助乌兹别克斯坦队扳平比分。效力于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首发打满全场但吃到黄牌;北京国安队后卫克里梅茨同样先发出场,不过半场结束前便因大腿肌肉拉伤被迫退场。

  世预赛亚洲区十强赛结束后,在两个小组中位列第三位的约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了第五轮的参赛资格,两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总比分胜出者将在今年11月与南美区第五名的队伍再战两场,胜出者依然可以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此役,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力门将内斯特罗夫因伤缺阵,效力于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首发出场,而与其搭档的是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90后小将克里梅茨。

  上半时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开场后不久,看台上的约旦球迷便情绪激动用杂物丢掷抛界外球的客队球员。第8分钟,杰帕罗夫大禁区边缘起脚射门打偏。1分钟后,阿尔拉汉姆在底线外并未碰到克里梅茨的情况下夸张倒地。第1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中圈弧突然打出一记超远距离的吊射,沙菲亚不敢大意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15分钟,伊斯梅洛夫凶狠铲翻哈什哈什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阿赫梅多夫35米外远射偏出右立柱。

  第30分钟,阿尔拉汉姆左路策动,穆罕默德轻巧,伊布拉希姆禁区内将球捅出,阿尔拉汉姆小禁区左角处左脚低射近角破门,这也是他近一个月来取得的第2粒国家队入球,约旦队1-0领先。虽然现场只有16819名球迷,但气势颇为热烈。不过5分钟后,乌兹别克斯坦便扳平比分。第35分钟,杰帕罗夫左肋直塞,卡萨诺夫插上底线前回传,杰帕罗夫17米处左脚射门,皮球打门将莎菲亚身体后弹入球网,乌兹别克斯坦队1-1追平比分。第39分钟,克里梅茨在一次救球时拉伤大腿被迫退场。第41分钟,卡萨诺夫的劲射被莎菲亚托出底线。补时阶段,莎菲亚又将阿赫梅多夫的远射没收。上半时比赛,约旦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维持1-1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约旦队主动换人,用奥代将哈什哈什换下。开场后,乌兹别克斯坦继续尝试进攻,不过场面一度陷入沉闷。随后,两队继续对场上个别位置进行调整。第68分钟,阿尔拉汉姆外围远射打偏。1分钟后,替补出场的约旦球员奥代禁区内浪费破门良机,抽射没有踢正被德尼索夫头球解围。第84分钟,杰帕罗夫的右脚射门被莎菲亚没收。补时阶段,扎赫兰大禁区右侧的射门飞出底线。最终,约旦队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1-1握手言和。9月10日,两队将在塔什干进行世预赛第五轮次回合争夺。(卓奥友)

  约旦队:1-沙菲亚;11-扎赫兰、5-穆斯塔法、13-阿特亚赫、19-亚瑟恩、6-阿尔穆尔简(79’7-阿梅尔-迪卜)、15-哈什哈什(46’8-奥代)、18-法塔赫(59’14-阿卜德拉赫-迪卜)、21-阿尔德梅里;10-伊布拉希姆、20-阿尔拉汉姆

  乌兹别克斯坦队:1-祖胡罗夫;19-德尼索夫、2-克里梅茨(40’20-图克塔库贾耶夫)、5-伊斯梅洛夫、22-伊诺莫夫; 6-卡萨诺夫、17-图尔苏诺夫(87’14-伊斯坎德罗夫)、9-阿赫梅多夫、18-卡帕泽、19-德尼索夫;8-杰帕罗夫;11-纳西莫夫(65’10-巴卡耶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82034.shtml report 179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轮结束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安曼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的约旦队与乌兹别克斯坦1-1握手言和。第30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