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巴萨妖刀+曼城锋霸破门 西班牙2-0芬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点30分,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客场挑战芬兰队。上半场比赛阿尔巴为西班牙队打破场上僵局,半场战罢,斗牛军团客场暂时1-0领先。下半场内格雷多打进1球,最终西班牙2-0击败芬兰,目前6战4胜2平积14分,而法国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客场被格鲁吉亚逼平,高卢雄鸡目前6战3胜2平1负积11分,两队之间胜负关系西班牙队占优,目前预选赛仅剩2轮,因此下一场比赛西班牙只要取胜便可获得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西班牙与芬兰历史上共交手过7次,在3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西班牙成绩为1胜1平1负,与芬兰平分秋色。在4场热身赛中,西班牙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在客场,西班牙的成绩也为1胜1平1负,双方在预选赛首回合的较量中,西班牙主场1-1被逼平,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在预选赛仅剩3轮,且仅领先法国1分的情况下,西班牙队不容出现任何闪失。

  相对于上个月对阵厄瓜多尔热身赛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博斯克对先发11人做出6处调整:马德里竞技的后腰科克客串右后卫,迎来了国家队正赛的处子战;马里奥-苏亚雷斯顶替哈维-马丁内斯出任防守型后腰,哈维顶替卡索拉担任中场组织核心。锋线上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顶替了特略和内格雷多,席尔瓦被佩德罗所顶替。此外在皇马沦为替补的卡西利亚斯得到了博斯克的信任,成为首发门将。

  开场仅1分钟,西班牙队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佩德罗前场右边路果断横传,比利亚包抄到位大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皮球被门将没收。芬兰队坐镇主场祭出铁桶阵让西班牙队很难攻入禁区内。第1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左侧脚后跟磕球被后卫化解。

  第11分钟,阿尔巴助攻至前场,左边路送出传中,皮球在后点被芬兰中卫解围,随后主队就地发动反击,阿尔比奥尔后场右路背身倒勾将球破坏。第13分钟,芬兰队前场手抛球发动进攻,左边锋林带球横向突破,左侧底线附近送出横传,中锋普基前点包抄,面对卡西和科克的包夹勉强起右脚打门,卡西利亚斯倒地封住角度用小腿将球挡出。第16分钟,舒尔勒中场长传发动进攻,普基禁区前得球随即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送出挑传,阿尔巴左路跑位斜插至禁区,中路得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左脚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1-0。

  第25分钟,叶廖缅科前场左边路左脚打门,阿尔巴飞身堵抢眼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叶廖缅科开出前场左路角球,阿尔比奥尔将球解围,西班牙就地发动反击,伊涅斯塔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比利亚禁区左肋得球,左脚小角度推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37分钟,比利亚禁区左肋得球,横向盘带连过2人,随后选择回传,芬兰中卫倒地将球破坏,禁区外法布雷加斯抢得第二点,右脚打门打在莫伊桑德的身上弹出底线。芬兰队的铁桶阵让西班牙队难以寻得破门良机,上半场比赛也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凭借阿尔巴的进球,西班牙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双方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6分钟,拉莫斯助攻至前场送出长传,佩德罗禁区右肋得球,左脚一拨,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芬兰队右边锋舒尔勒右侧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普基前点包抄脚下拌蒜错过破门良机。第49分钟,普基禁区前右脚突施冷箭,皮球打在拉莫斯身上发生变线,卡西站位准确稳稳的将球摘下。

  第54分钟,伊涅斯塔接法布雷加斯传球,禁区左肋右脚推射打偏,随后比利亚被纳瓦斯换下。第56分钟,纳瓦斯右边路回传,科克将球做给身后的马里奥-苏亚雷斯,马里奥-苏亚雷斯右脚打门稍稍打高。

  第61分钟,阿尔巴禁区前左侧左脚抽射,芬兰门将莫奈普将球扑出。第63分钟,芬兰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泰尼奥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边网。第65分钟,芬兰队中场断球长传发动进攻,边锋林得球加速突进,禁区右肋面对阿尔比奥尔的逼抢右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芬兰队连换2人,边锋林和后腰泰尼奥被换下,日斯基和哈姆林被换上。第70分钟,内格雷多上场换下法布雷加斯。

  第74分钟,哈维禁区前送出直塞,内格雷多中路得球形成单刀,中卫帕萨诺故意拉扯内格雷多球衣,同时倒地铲球,但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日斯基禁区右肋送出斜传,普基小禁区左侧得球右脚推射,卡西倒地将球抱住。1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前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接阿尔巴传球,右脚劲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卡索拉上场换下佩德罗,芬兰队用泽内里换下普基。

  第85分钟,西班牙中场断球发动反击,纳瓦斯右边路送出横传,内格雷多中路包抄,右脚推射轻松破门为西班牙锁定胜局,2-0。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中场防守时踢倒了日斯基,裁判黄牌警告了苏亚雷斯。1分钟后,舒尔勒禁区弧顶处右脚打门,皮球放了高炮。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西班牙客场2-0击败芬兰。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5-科克、2-阿尔比奥尔、15-拉莫斯、18-阿尔巴/4-马里奥-苏亚雷斯、8-哈维、6-伊涅斯塔/11-佩德罗(80’ 20-卡索拉)、10-法布雷加斯(70’ 9-内格雷多)、7-比利亚(54’ 22-纳瓦斯)

  芬兰(4-2-3-1):1-莫奈普/4-托伊维奥、2-帕萨诺、3-莫伊桑德、13-阿尔基沃/15-哈尔斯蒂、16-泰尼奥(68’ 11-日斯基)/19-林(68’ 21-哈姆林)、7-叶廖缅科、20-舒尔勒/10-普基(80’ 9-泽内里)

  (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84928.shtml report 4853 [相关]巴拉克国家队告别仪式..|K神破门德国3-0奥地利..-->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点30分,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西班牙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