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C罗帽子戏法 葡萄牙4-2逆转胜北爱尔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预选赛全面打响,在第F组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客场4比2逆转击败北爱尔兰,上半场布鲁诺•阿尔维斯为葡萄牙首开纪录,随后麦考利为北爱尔兰扳平比分,葡萄牙前锋波斯蒂加被罚下。下半场北爱尔兰开场后不久由沃德将比分反超,但C罗在剩余时间里完成帽子戏法,带领球队逆转取胜,北爱尔兰则先后两名球员领到红牌。

  在本轮于之前一天完成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主场4比1击败卢森堡,7轮过后积15分反超葡萄牙位列榜首,北爱尔兰积分则仅排在第4位,想要进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仅剩理论可能。但上轮正是北爱尔兰在主场1比0爆冷击败俄罗斯,帮助葡萄牙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权。

  第9分钟,北爱尔兰前场断球后长传反击,佩佩将皮球破坏出底线,北爱尔兰角球引发葡萄牙禁区内混乱,但未能形成射门。第15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助攻上前的布鲁诺•阿尔维斯接应传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北爱尔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线上的布鲁诺•阿尔维斯直接凌空脚弓端射,将皮球打入死角,葡萄牙客场1比0领先。

  第24分钟,科恩特朗,梅雷莱斯与维埃里尼亚在左路打出精彩团队配合,维埃里尼亚低射近角皮球被门将一挡后击中门柱弹出。第31分钟,北爱尔兰前场抢断后横传门前,但中路包抄球员未能抢到落点,皮球被解围。葡萄牙随即快速反击,戴维斯对穆蒂尼奥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皇马试图通过左路快攻反而被北爱尔兰抢断后打出反击,佩佩中路将皮球解围出底线后对队友的表现非常愤怒,北爱尔兰开出角球,葡萄牙门将帕拉里西奥出击失误,但后点没有北爱尔兰球员包抄。

  第35分钟,北爱尔兰再度开出角球,皮球直接送到中路,助攻上前的麦考利高高跃起力压C罗甩头攻门将皮球打进,北爱尔兰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40分钟,波斯蒂加禁区弧顶外远射攻门,皮球偏出。第41分钟,葡萄牙发动快攻,波斯蒂加禁区外接C罗回敲低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第42分钟,波斯蒂加与麦考利在拼抢时发生肢体接触,在裁判已经吹罚波斯蒂加犯规后,麦考利上前指责波斯蒂加动作太大,结果波斯蒂加对麦考利有个力度不大但是很明显的头撞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C罗上前争辩也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始下雨。第46分钟,沃德强突葡萄牙禁区后摔倒,主裁判给了角球,科恩特朗认为对方有假摔嫌疑上前推搡。第48分钟,麦考利见帕拉里西奥站位靠前中场直接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第51分钟,北爱尔兰反超比分,埃文斯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力压C罗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埋伏在门前的沃德身上,后者近距离将皮球打进,葡萄牙球员投诉沃德越位,慢镜头显示当时沃德位置比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还更靠近底线。第53分钟,葡萄牙用纳尼换下梅雷莱斯,北爱尔兰2比1领先。

  第54分钟,北爱尔兰发动反击右路突破后传中,葡萄牙后卫不敢怠慢直接踢出底线。第60分钟, 北爱尔兰中场布伦特飞铲佩雷拉领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第64分钟,葡萄牙用奥利维拉换下维埃里尼亚。第65分钟,维罗索禁区外劲射,皮球被卡罗尔挡出底线。北爱尔兰用拉弗蒂换下麦基恩。第67分钟,葡萄牙扳平比分,C罗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前点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2比2平。第70分钟,北爱尔兰用凯利•埃文斯换下沃德。

  第76分钟,北爱尔兰用贝尔德换下弗格森。第76分钟,葡萄牙逆转比分,科恩特朗左路将皮球吊入禁区,中路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葡萄牙3比2反超。第79分钟,拉弗蒂飞铲佩雷拉被直接红牌罚下,北爱尔兰不仅被逆转比分,还连续被罚下两人。第81分钟,科恩特朗后场带球长驱直入,诺伍德无奈禁区前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从埋伏在人墙内的葡萄牙队友身边穿过打进球门,葡萄牙4比2领先。第89分钟,葡萄牙用阿莫林换下C罗。4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葡萄牙拿下了这场艰难而关键的胜利,继续位列榜首。(拉佐)

  北爱尔兰(442):1-卡罗尔/5-埃文斯、4-麦考利、3-弗格森(76'6-贝尔德)、2-霍德森/7-麦基恩(64'10-拉弗蒂)、8-斯蒂芬•戴维斯、9-佩特森、11-布伦特/16-诺伍德、19-沃德(70'13-凯利•埃文斯)

  葡萄牙(433):12-帕特里西奥/5-科恩特朗、3-佩佩、2-布鲁诺•阿尔维斯、21-佩雷拉/8-穆蒂尼奥、4-维罗索、16-梅雷莱斯(53'17-纳尼)/7-C罗(89'20-阿莫林)、23-波斯蒂加、11-维埃里尼亚(64'9-奥利维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85218.shtml report 4134 [相关]巴拉克国家队告别仪式..|K神破门德国3-0奥地利..-->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预选赛全面打响,在第F组的一场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