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3男篮欧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第3日:帕克助法国大胜 乌克兰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欧锦赛 帕克上演神偷绝技

  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今天进行了6场比赛,对阵结果分别是:乌克兰战胜德国,波黑战胜黑山,比利时战胜英国,立陶宛战胜拉脱维亚,法国大胜以色列,马其顿战胜塞尔维亚。

  今天的这6场比赛属于A组和B组,这样两个小组都进行了三轮,目前的成绩是:A组乌克兰3战全胜第1,法国和比利时都是2胜1负,法国第2,德国和英国都是1胜2负,德国第4,以色列0胜3负位列第6。B组的立陶宛、拉脱维亚和塞尔维亚都是2胜1负,立陶宛第1,拉脱维亚第2,马其顿、黑山和波黑都是1胜2负,马其顿第4,黑山第5。

  德国83-88乌克兰

  斯查法特兹克拿下了22分外加11次助攻,和拿下16分的基非,拿下18分的本增一起带领德国和乌克兰展开了对决,但遗憾输给了对手。乌克兰目前保持不败金身,领跑A组。乌克兰的杰拉德25分,纳塔亚兹克16分,不久前被雄鹿送到太阳的克拉瓦斯托夫8分。德国开局13-4领先,但是随后乌克兰紧追,第二节最后以39-28反超领先了11分,第三节优势一直在乌克兰这边,分差最多时候达到了16分。第四节德国一度打出高潮以74-73反超了比分,但很快又被乌克兰夺走优势并且以82-76拉开,最终乌克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黑山70-76波黑

  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的泰勒托维奇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他的波黑队友古德奇拿下了17分4次助攻,苏塔洛拿下了13分,带领着球队击败了黑山。黑山效力于魔术队的内线乌塞维奇表现不佳,只有6分4个篮板球入账。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第三节黑山一波高潮逐渐拉开,第四节初一度领先12分,但是泰勒托维奇和古德奇连续命中三分球,波黑一波21-4反超了比分。黑山犯规战术无力回天,最终遭遇了波黑的逆转。

  比利时76-71英国

  比赛的结果在最后半节才决定,双方以64平进入最后五分钟,不过此后英国陷入到了得分荒中,只有靠着罚球缓慢的增加分数,直到比赛还有31秒的时候他们才命中三分球,但为时已晚,因为此前他们遭遇了比利时的10-2高潮已经拉开了分差。这个三分球让他们追到了还剩5分,但随后罗索姆两罚全中分差又回到了7分。两个球队都是靠着团队作战,比利时五人得分上双,最高的马索特得到了15分,姆库布13分。英国也有四人得分上双,丹尼尔-克拉克拿下了19分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数据。

  拉脱维亚59-67立陶宛

  立陶宛的年轻人已经逐渐接班,猛龙的瓦兰丘纳斯拿下了11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虽然他是球队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但是其他还有5人都拿下了9分,其中包括效力于火箭队的莫泰尤纳斯,他得到了9分6个篮板球。拉脱维亚得分最高的是库克西卡斯,他拿下了13分。立陶宛在第二节先拉开分差,从22-21之后打出了9-0的高潮,此后最多时候立陶宛领先到了13分。第三节拉脱维亚一度追到了45平,但是立陶宛随后又连得7分再度拉开,并且不再给拉脱维亚机会,比赛最后一节分差一直保持在4分以上,库克西卡斯最后还有3秒时候的三分球让拉脱维亚以8分的劣势输给了立陶宛。

  法国82-63以色列

  拥有四名NBA球员的法国队轻松战胜了以色列队,最终的分差达到了19分。法国队的核心托尼-帕克拿下了12分7次助攻的数据,巴图姆9分,克洛和迪奥都得到了8分。之前在老鹰队但不久前签约CBA浙江广厦的约翰-佩特洛拿下了10分,之前也在NBA打过球现在重回欧洲的阿金萨拿下了13分。以色列的火箭前锋卡斯比拿下了14分,曾经被火箭选中但未能进入NBA的伊利亚胡也是14分。

  法国在比赛一开始就将分差拉开,首节一度领先达到了9分,第二节以色列一度追赶到还剩下2分,但法国连得6分再度拉开,此后就再也没有被追到5分以内。法国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到第三节,并且用一波10-0的攻击波彻底拉开,本节分差最多时候达到了22分,比赛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

  马其顿89-75塞尔维亚

  马其顿归化的黑人后卫麦卡勒布依然是国际赛场上的明星,他今天得到了27分,其中罚球线上是13罚11中,最终带领着马其顿战胜了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效力于勇士队的后卫内多维奇(今年的首轮第30号新秀)得到了11分。马其顿的伊利维斯基和安迪奇都得到了16分,塞尔维亚的安德武希奇拿下了19分,别林查13分。马其顿7-1开局,此后分差逐渐加大,首节结束时领先达到了12分,第二节初则达到了17分,进入中场休息时马其顿依然手握16分的优势。此后马其顿继续保持着优势,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6分,虽然最后一节有些放松,但依然以14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明日欧锦赛也安排了6场,对阵形势分别是西班牙对捷克,俄罗斯对瑞典,克罗地亚对波兰,意大利对芬兰,格鲁吉亚对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对希腊。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89848.shtml report 4109 欧锦赛帕克上演神偷绝技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今天进行了6场比赛,对阵结果分别是:乌克兰战胜德国,波黑战胜黑山,比利时战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