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前瞻:小德战瓦林卡需防冷门 小加难阻纳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7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13个比赛日较量。男单半决赛打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德将与瓦林卡争夺决赛席位,虽然晋级之路顺风顺水,但考虑到今年澳网瓦林卡给小德制造的巨大麻烦,塞尔维亚人还需小心谨慎;相对来看,纳达尔迎战此前已经10连胜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有望携硬地21连胜晋级决赛;女双决赛,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将与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奎尔争夺冠军,双方互有胜负,关键还看临场发挥。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瓦林卡(瑞士) 阿瑟阿什球场8日0:00开始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虽然在北美硬地赛发挥一般,但其在法拉盛公园有着上佳表现,半决赛之前一共打了16盘,只丢了5个发球局,兑现了34个破发点,可见其在发接发环节的优势。瑞士名将瓦林卡也毫不示弱,上一轮直落三盘淘汰了卫冕冠军、英国天才穆雷,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四强,取得了突破。

  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4次,小德12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硬地球场一共交锋过8次,塞尔维亚7胜1负优势同样明显,不过今年的澳网第四轮,瓦林卡给小德制造了很大麻烦,双方激战五盘,小德在决胜盘激战到长盘才以12-10险胜。如果瓦林卡能够在这次交手中有1/4决赛对阵穆雷时那样的表现,战胜小德并非没有可能。不过从各大赔率来看,还是更看好小德晋级决赛。

  加斯奎特(法国)-纳达尔(西班牙)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8日2:50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北美硬地赛收获了两个冠军,带着强势的必胜信念,西班牙人在法拉盛公园同样做得非常出色,晋级之路可以说没有遇到太大阻碍,生涯第五次打进美网四强。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在连续赢得两场五盘大战后,法国少年继07年温网后再次挺进大满贯四强,现在的他无疑打出了生涯最好的网球比赛。

  从ATP官方提供的交手纪录来看,纳达尔此前10次对阵加斯奎特保持了全胜。现在西班牙人在本赛季保持硬地20连胜不败,要想战胜他,对法国少年来说难度可想而知。当然对于加斯奎特来说,现在的他通过美网的突破收获了极大的信心,这或许可以帮助他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

  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捷克)-巴蒂/德拉奎尔(澳大利亚) 阿瑟阿什球场约5:30

  赫拉瓦科娃和米尔尼在混双比赛中发挥出色,作为7号种子的他们直落两盘夺得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的突破。女双赛场上,赫拉瓦科娃将与捷克同胞赫拉德卡与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争夺冠军。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在半决赛中横扫威廉姆斯姐妹,连续第二年挺进美网女双决赛。巴蒂/德拉奎尔今年则是第三次跻身大满贯的女双决赛,此前她们在今年澳网和温网都获得了最后的女双亚军。

  双方此前交手互有胜负,在今年联合会杯的比赛中,捷克组合送蛋完胜对手,但在温网八强赛中,澳洲组合实现了复仇。两对选手都有着出色的发球以及网前技术,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美网女双冠军,还要看临场发挥。(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097740.shtml report 1586 北京时间9月7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13个比赛日较量。男单半决赛打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德将与瓦林卡争夺决赛席位,虽然晋级之路顺风顺水,但考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