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形势:西意比荷德出线在望 英葡仍将恶战

01
1/9

01

2013年09月07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又战一轮,本轮战罢后,多支球队已经一只手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比利时、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离出线都只差一步之遥,而德国队目前也优势巨大,头名出线没有什么障碍。葡萄牙和英格兰虽然本轮取胜位列小组头名,但接下来仍将为出线与强敌恶战,而与西班牙同组的法国队只能去提前附加赛了。以下是欧洲区各组的出线形势:

  A组 比利时出线在望 克罗地亚获附加赛席位

  本组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在客场2比0击败苏格兰之后,比利时以8战积22分的成绩稳坐头名,而克罗地亚在客场被塞尔维亚1比1逼平,落后比利时多达5分,不过他们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二,确定了一个附加赛的席位。比利时和克罗地亚还各剩两场比赛,下周二两队都轮空,到了10月11日的时候,克罗地亚会在主场和比利时直接对话,如果不胜就将提前送欧洲红魔出线。当然就算比利时客场输给克罗地亚,最后一轮只要在主场击败威尔士,也能以本组头名获得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