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压之下辽沪女足没有“默契” 球迷:这不正常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刘晔 发自盘锦

  一场原本几乎没什么人会关注的全运会女足U18的小组赛,却因为前一天的一场“默契球”风波以及巧合的积分形势,而瞬间吸引了不少外界的目光。昨天是全运会U18女足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在A组中,上海和辽宁同积4分位列前两名,而北京队积2分排在第三。按照全运会的足球竞赛规则,最后一轮如果辽宁和上海打出3比3以上的平局,不管北京赢几球,辽宁和上海都将携手出线,这与前天U20男足辽宁、上海2∶2“默契球”联手淘汰四川十分相似,甚至连主角都完全一样,“默契球”会再次出现吗?

  相信昨天出现在盘锦奥体中心体育场中的记者,大多数都是冲着这个问号去的,甚至还有人专程从沈阳赶来。这让盘锦奥体中心体育场负责接待记者的志愿者都有些纳闷:“前两天没来这么多记者啊,今天怎么多了不少?”最后一轮,北京队与解放军队的比赛在外场进行,辽宁队与上海队则在内场,不过北京电视台却专门派了两名记者在内场拍摄辽沪之战,目的显然是试图抓住“默契球”的蛛丝马迹。

  令人庆幸的是,前一天辽沪男足“配合默契”的一幕并没有再次出现。两支球队一直拼满全场、毫无懈怠,尽管打成了平局,但却是两队真正实力的体现。2∶2的比分,不仅让在外场的北京队松了一口气,也让所有的中国球迷松了一口气。最终,北京和辽宁携手出线,北京队还从被淘汰的边缘一举冲上了小组第一。

  “之前代表团里就给我们领队和教练专门开过会,要求我们在这场球里必须认真比赛,全力争胜。”上海队主教练、中国女足老国脚水庆霞赛后说,“但我一向都尊重比赛原则,不管形势怎么样,我都跟我的队员要求全力去打。当然了,现在这个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拼过了,也就能接受了。”

  看起来,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然而一位现场球迷赛后的一句话却让大家的心情并不轻松:“一场平常的比赛都能成为关注热点,这只能说明这个圈子太不正常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3001.shtml report 1062 本报特派记者刘晔发自盘锦一场原本几乎没什么人会关注的全运会女足U18的小组赛,却因为前一天的一场“默契球”风波以及巧合的积分形势,而瞬间吸引了不少外界的目光。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