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18男足新星:郑致云6球神奇 辽鄂门将如神

郑致云(右)
1/4

郑致云(右)

2013年09月07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2013辽宁全运会U18男足比赛落下帷幕,东道主辽宁队如愿在家门口捧得冠军。而浙江队虽然遗憾地无缘冠军,但他们却是创造了征战全运会以来的最佳战绩。季军争夺战,湖北队1-0力克陕西队,获得季军,拿到1枚金牌,改写了湖北足球无缘全运金牌的历史……纵观本届全运U18男足比赛,不少小将的表现相当抢眼:上海队的郑致云2场入6球成最佳射手;半决赛点球战辽鄂门神对决;鲁能梯队小将唐诗两次攻破山东队大门,成为湖北队功臣、97后张玉宁闪耀球场……

  神奇小子郑致云2场6球捧金靴

  上海U18本届全运会仅排名第六,但郑致云绝对是上海足球的最大收获。5-8名排位赛首轮,上海队4-1大胜吉林队。小将郑致云独中四元,完成大四喜,而更加令人叫绝的是郑致云从49至62分钟,在短短的13分钟内,神奇地连进3球帮助球队晋级下轮。而5-6名排位赛中,郑致云再有出色发挥,在球队遭遇闪电丢球的情况下,他6分钟内连进2球,凭借一人之力反超比分。虽然最终上海队点球战惜败山东队,但却难掩郑致云的光芒。而他凭借6个进球,成为全运U18金靴。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