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辽宁代表团 > 2013全运辽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军半程点评:击剑射击人意外 追赶山东难度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到昨日,十二运赛程刚刚过半,前6天时间里,在奖牌榜上,辽宁代表团排名第二。对这个成绩,辽宁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岳伟昨晚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来看,我们追赶山东,难度已经很大了,但我们有信心完成金牌、奖牌和总分进入前三的任务指标。”

  过去的6个比赛日,辽军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水上项目和三大球。首先是水上项目,本月2日,辽军水上 第一金产生,女子轻量级2000米四人双桨决赛中,辽军收获金牌,由此也拉开了水军夺冠序幕。本月3日 ,辽军在水上项目迎来了高潮,日进4金,这也成了辽军中的金牌大户。

  到了本月4日,三大球的足球U18男足决赛上演,辽宁队对阵浙江队,经过加时赛苦战,辽宁队以2:0 战胜对手,拿到了冠军,同时收获了三块金牌。昨晚,女子篮球青年组三四名争夺战中,辽宁队战胜广东 ,收获一块金牌。此外,小男篮,辽宁队进入了决赛,提前收获2金;足球男子U20、足球女子成年组和青 年组,辽宁队都进入半决赛,冲击决赛近在咫尺。再加上开幕式前结束的成年男女排决赛中辽军收入的3块金牌,在三大球项目上,辽宁优势非常明显。

  6天的比赛,辽军在柔道、击剑、摔跤等均有斩获,岳伟认为,“我们的球类项目表现比较突出,像柔道、摔跤这些大级别重量级的比赛,我们的命中率也非常高,整体非常不错。”

  前半程辽军有得有失,岳伟重点谈到了击剑和射击两大项目。“李娜和孙玉洁两位奥运冠军压阵重剑队,我们的夺冠呼声最高,但无论个人还是团体,我们都没有拿到金牌,这是我们的一大损失。”

  同样没有达到期望的项目里,还有射击。在开幕式前,“射击预赛,我们在22项中都是排名第一,到了决赛,这些点没有一个收获金牌。我们射击项目一块金牌没有入账,还是完全没想到。”岳伟说。

  后半程是辽军奋起直追的最后机会。从今日开始,田径这个金牌大户的决赛陆续决战,辽军具备了多个金牌点;此外,含金量最高的三大球,包括篮球男子青年组、成年组 、男足U20等,辽军都有夺冠可能。垒球和曲棍球是辽军传统优势,这两项,冠军计入两块金牌。目前在金牌榜上,辽宁和排名第一的山东金牌差距很大。岳伟表示:“目前来看,我们追赶山东,难度已经很大了,但我们有信心完成金牌、奖牌和总分进入前三的任务指标。”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3311.shtml report 1238 到昨日,十二运赛程刚刚过半,前6天时间里,在奖牌榜上,辽宁代表团排名第二。对这个成绩,辽宁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岳伟昨晚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来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