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冒未愈孙杨仍破亚洲纪录 再冲三项誓拿夺金王

来源:沈阳晚报

  2013年全运会游泳比赛昨晚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分44秒47的成绩打破由韩国选手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他也获得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打破朴泰桓亚洲纪录

  昨晚比赛中,焦点无疑是孙杨参加的2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也被安排在第二顺次。在第一场比赛进行过程中,所有参加200米自由泳的运动员在场边进行热身,由于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其他运动员选择在场边坐着等候,而孙杨则率先做起准备活动。他不断的依靠墙壁做着伸展运动,活动着身上的各个关节,似乎这也预示着他将有所表现。

  当孙杨从运动员出口走出来的时候,看台的观众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闪光灯、呼喊声和掌声已经汇聚到了一起。孙杨依旧戴着耳机出场,当主持人介绍孙杨时,泳坛一哥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看台上的孙杨母亲也领着周围的观众一起鼓掌。比赛过程并没有波折,孙杨一入水就取得领先,第一个50米过后优势十分明显,最终他打破了由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兴奋的孙杨双拳紧握,霸气十足。不过,兴奋过后,孙杨继续他的招牌剪刀手,以及吐舌头卖萌。当主持人高声宣布孙杨打破亚洲纪录时,亲眼目睹破纪录的观众们起立欢呼,赛场充满了狂欢节一样的气氛。

  接下来三战考验体力

  已经手握三金的孙杨,今天将迎来自己在全运会上的最大考验。本次全运会孙杨报名参加了七项比赛,今天将进行包括接力在内的三个项目,他的体力将受到最大的考验。孙杨坦言,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得益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这段时间速度训练得比以往要更好一些,接下来还有三项,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比好每一场比赛,现场有这么多朋友为我加油,应该用成绩回报他们!”

  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在急促地喘气,显然在比赛中耗费了大量的体力,对于自己能够夺得冠军非常高兴,不过他认为这个成绩本可以更进一步,因为来到沈阳之后他一直被感冒困扰。“之前我本来打算游出更好的成绩,如果感冒好了的话,我相信今天的成绩肯定还会更好。今天下点雨,我感觉自己的感冒症状有点加重了,人有点睡不醒的感觉。”

  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上,孙杨成为最大赢家,不过在赛场上大家没有看到他的老对手朴泰桓,而昨天孙杨正好打破的正是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赛后,孙杨自然也谈到了这位实力强劲的对手。“这个我觉得大家都有竞争,也许明年朴泰桓复出之后,这个项目会有更激烈的竞争。”在明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上,朴泰桓将主场作战。

  电梯里尽显绅士风度

  比赛结束后,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乘电梯回到一楼的媒体工作室,在电梯门口邂逅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孙杨。看到记者胸前的工作证,孙杨主动向记者打招呼。当记者送上“恭喜”二字时,孙杨一面点头一面说着“谢谢”。而随后孙杨即将乘坐电梯上楼时,一位与孙杨同行的工作人员,奔向电梯并且高喊“等一下”。这时,孙杨徒手直接把即将关闭的电梯门拦下,待这名女工作人员进电梯后,门才关上。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3540.shtml report 1378 2013年全运会游泳比赛昨晚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分44秒47的成绩打破由韩国选手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他也获得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枚金牌。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