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王晨恋爱3年领证修成正果 婚礼定12月举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距离求婚成功8个月,广州恒大前锋郜林终于在日前修成正果。

  3日,郜林与未婚妻王晨在深圳领证结婚(右图),郜林兴奋地表示:“结婚后责任更重了,需要照顾好两个家庭,但我肯定会努力做好的,也感谢妻子王晨一直以来的照顾。”

  本次国家队集训,郜林以私人理由未被入选,正是为了给他腾出大喜的时间。而恒大队的部分队友,也是在球队假后重新集结的时候,才获得郜林结婚的喜讯。当天,郜林在球队基地内给队友和教练大派喜糖,让大家都分享这份甜蜜。

  郜林是在2013年1月4日向王晨求婚的,不过对于领证的日子,郜林则表示没有太多讲究。“选择9月3日并没有特别的意思,平时比赛很多,根本没有时间。所以难得有个假期,觉得这个日子也不错,就决定去领证了。”

  领证后第二天,郜林就返回广州投入训练,而王晨也继续在深圳工作。“结婚后第二天我们就又得分开两边工作了,庆祝的时间都没有。”郜林苦笑说。

  “感觉很奇妙,放了个假,交了9块钱,我们俩就结婚了。心里很开心,但又觉得没有太大变化,你看我们现在还是像以前那样,她在深圳工作,我在广州踢球。”

  从男朋友升级为丈夫,郜林一时还没适应这种变化,当幸福来临的时候,人有时真会出现反应滞后。

  当然郜林也明白结婚之后责任就更加重了,“结婚后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责任更重了,以前是一个人一个家庭,现在是两个人两个家庭,我肯定会努力照顾好他们。”

  谈到妻子王晨,郜林一脸幸福。“我们一起3年多了,真的非常感谢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当我不开心当我处于低谷的时候,她总是在我身边陪伴我,支持我,和我聊天开解我。而且经常为了看我的比赛,深圳广州两地来回奔波,所以真的非常感谢她。”

  据悉,两人的婚礼初定于今年12月举行。但是,届时郜林或许又会面临一个幸福的烦恼。一旦恒大夺得亚冠冠军,他们将代表亚洲出战世俱杯,而本届世俱杯将于2013年12月11日至21日在北非的摩洛哥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5043.shtml report 2120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距离求婚成功8个月,广州恒大前锋郜林终于在日前修成正果。3日,郜林与未婚妻王晨在深圳领证结婚(右图),郜林兴奋地表示:“结婚后责任更重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