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钦全运会鞍马封王完美谢幕 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9月7日电(姜思羽 宗辰亮)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个人单项决赛7日在大连体育中心开赛,奥运鞍马王肖钦夺得鞍马冠军,为自己的体育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7日15时开始,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了十二运个人单项奖牌的角逐,在第二轮的鞍马项目中两位明星老将滕海滨、肖钦同赴赛场,分别排在第五位和最后一位出场。滕海滨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走上器械,然而中途做动作时臀部碰到器械,被迫下马,最终仅排名第七位。

  第二个出场的张宏涛来自陕西,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15.800分,一直保持在第一位。

  最后一个出场的肖钦,奉上了近乎完美的表现,流畅、飘逸的托马斯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最后,同样获得15.800分,但因完成分高于张洪涛,最终夺得本届全运会体操鞍马项目的金牌。

  赛后肖钦说,“准备了好几套难度,压力挺大的,对手实力特别强,大家都觉得张宏涛是世界一流的选手,其实挺艰难的,毕竟到了这个年龄。比了四届全运会,我觉得就是拼了,今天算是非常圆满的结局。”

  肖钦告诉记者,像他这种临退役的年龄,练得多的话,伤病就比较多,一场要打三次封闭。而今天的结果算是肖钦为多年的体育生涯和伤病赢得的一个圆满的谢幕礼。

  老将滕海滨则充满了对鞍马赛场的不舍,他说还想再摸一摸鞍马。最后一场比赛了,结果不重要,退役后将有新的生活。

  8日,滕海滨还将进行双杠的个人单项决赛,赛后这位老将也将从体操赛场上退役。他对今后的生活暂时还没有具体打算,可能先休息,然后去学习,但应该还会从事体操方面的工作。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7/5258041.shtml report 809 中新社大连9月7日电(姜思羽宗辰亮)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个人单项决赛7日在大连体育中心开赛,奥运鞍马王肖钦夺得鞍马冠军,为自己的体育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7日15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肖钦全运鞍马封王完美谢幕 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